无障碍说明

兴奋剂重检不合格 国际奥委会取消三名伦敦奥运会参赛选手成绩

新华社日内瓦3月29日电 国际奥委会29日宣布,因为兴奋剂重检不合格,来自举重、田径项目的三名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运动员的成绩被取消。

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季军、阿塞拜疆选手哈利斯位列其中,他出现在去年12月份公布的兴奋剂重检不合格名单中,当时国际举联给予了他暂时禁赛的处罚。

除了被取消成绩外,哈利斯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的奖牌、证书和纪念章等物品也将上交。

被取消成绩的另外两名选手来自白俄罗斯田径队,他们分别是男子800米选手阿纳嫩卡和女子链球选手马托什卡,二人均未进入所在项目的决赛阶段。

国际奥委会在声明中透露,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兴奋剂样本重新检测仍在进行中,该检测将使用最新的技术手段。(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