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转正波切蒂诺酸了:建球场已没钱花 未来还要继续用爱发电?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索尔斯克亚正式上任曼联主帅之后,除了曼联拥趸欢天喜地之外,热刺球迷也喜出望外,终于不用每天在读马德里和曼联的报道,因为波切蒂诺安全了。

波切蒂诺继续在热刺追梦

但实际上,波切蒂诺的心情到底如何?是连续错失皇马、曼联两大帅位感到遗憾,还是终于可以在热刺安下心来,或许对阿根廷人而言,才明白真正的百感交集。《卫报》撰文分析,波切蒂诺又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上个赛季,热刺在温布利一场5-4战胜莱斯特城之后,波切蒂诺率队连续三个赛季进入英超前三,取得欧冠资格,而那段时间,就让波切蒂诺犹豫良久,未来是不是应该做一些改变,更进一步?然而在俱乐部主席列维的攻势下,波帅被降服,与热刺完成5年签约,列维也并非全凭巧舌如簧,去年6月8日一下子与凯恩签约6年,并打破队内偏低的薪酬体系,给予凯恩周薪20万英镑,算是给波切蒂诺的礼物和交代。

如今,一个赛季即将过去,围绕在热刺身上的依然是离成功总是一步之遥。联赛杯打到半决赛,被切尔西点球淘汰遗憾出局;欧冠闯入八强,已经是时隔8年的事情,再往前走,热刺和波帅的欧冠经验,如同小学生;联赛一度也在争冠军团,但终究还是退出,剧情已是连续多季上演。不同的是,波切蒂诺对于冠军的心越来越强烈,以前不好意思在老板身后诉苦,现在经常肆无忌惮在媒体面前抱怨球队的阵容实力、投资水准,都不尽人意。

波切蒂诺担心的问题在未来这段时间能解决么?恐怕将愈发严重。其一,新球场的建设可以促使热刺提升品味,但是巨额债务之下的消极影响已经在渐渐凸显,连续两个转会窗口投入为零,缺乏强有力的人员刺激,热刺仅靠这批球员已经如波帅所说“到了极限”,身上背上如此重负,本来投资就颇少的热刺,无疑在以后的市场中会更加萧条。

埃里克森面临被挖的命运

其二,热刺将在夏天面临着人员出走的危机。号称英超最强中卫的阿尔德韦雷尔德,在今夏将进入合同年,而其中比利时人的合同条款中还存在一个诱惑,2600万英镑就可以被买断,据了解,尤文已经虎视眈眈。而中场核心埃里克森,续约谈判一直没有结果,下个赛季丹麦人的合约也将期满,如今已经被列维标价1.3亿英镑。就连凯恩也说:“热刺在接下来投资将非常困难,我会对未来进行评估。”此外,热刺还很有可能在博斯曼的自由转会中失去略伦特和沃尔姆。

更重要的一点是:球员们知道在列维的带领下离开热刺是多么的困难,有些球员不愿意签下新的合同来延长他们的寿命。比如,一名球员在合同即将到期时,将会计算自己作为自由球员能有多少利益可得,这将从根本上影响球员对于俱乐部的尽力程度。

其三,波切蒂诺接下来的任务是保住欧冠资格,但是任务却比较艰巨。虽然现在排在第三,但是稍有不慎,就会被身后的阿森纳和曼联超越,国际比赛日前夕,热刺连续4场英超3负1平,状态极其糟糕,未来的赛程,热刺还有利物浦、曼城两大争冠强敌,这无疑是两座大山,需要热刺来面对。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