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听说你要盘我们?梅西“宣战”武磊:明晚德比见!

腾讯体育讯 备受关注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将于30日晚上正式打响,届时武磊将和梅西展开正面交锋。近两天各大媒体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疯狂的预热,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更是将这场对决称为中国的世纪大战。

《世界体育报》封面

此外,《世界体育报》还采访了腾讯体育的前方记者张谦,张谦表示:“我在巴塞罗那已经生活了三年,自从武磊登陆西甲以来,我日常的工作量已经是原来的五倍了。“张谦为腾讯体育做了一系列的报道,记录了武磊的首秀、日常的训练以及在巴塞罗那的生活。她所拍摄的两期Vlog在全网已经有多达1700万的点击量。武磊在西甲的火热效应也使得更多人认识了腾讯体育。

《世界体育报》采访腾讯体育前方记者张谦

《阿斯报》则曝光了西班牙人的战术,鹦鹉军团将会在诺坎普踢4141阵型。武磊名义上是首发左边锋,但却承担着非常重的防守任务,他甚至可以被视为场上的第二名左后卫,直接面对梅西的冲击。

武磊在接受西甲联盟官方专访时更是立下豪言壮志:“别的比赛都可以输,但德比必须赢!”足以看出西班牙人全队上下对于这场比赛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势必要在客场和死敌巴萨掰一掰手腕。

但称霸西甲多年的梅球王也不是吃素的,就在今日,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向武磊“宣战”:明晚德比见!并配上了一组自己训练时的照片。看来,梅西对于这场备受关注的德比非常重视,已经摩拳擦掌静候武磊的挑战了。而“全村的希望”武磊在明晚会给国人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能否在强大的巴萨面前踢出自己的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