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国青A队0-5惨败西乙队 亚青赛预赛年底进行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今天凌晨,法国人贡法龙带领的中国国青A队,与西乙联赛球队艾尔切的U-19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国青A队以0-5落败,遭遇了2连败。

曲波挂帅的国青B队,在越南四国赛的小组赛上,分别以1-2输给了泰国、0-1不敌越南,让外界引发了对于国青未来前景的思考。不过目前的国青,分别为A、B两队,A队则由法国人贡法龙挂帅,更多国青年龄段的主力,都被贡法龙征召。

国青A队0-5惨败

国青A队长期在欧洲拉练,去年8月份连续输给冰岛、挪威、北爱尔兰,仅战平了法罗群岛,那一次拉练排名垫底。去年的11月份,国青A队的欧洲拉练取得了2胜1平6负的成绩,输球的比赛包括1-7不敌西班牙国青、1-7不敌法国蒙彼利埃青年队。

而今年的3月17日-4月28日,国青A队又一次开启了奔赴欧洲的拉练之旅。此前在意大利的拉练中,国青A队1胜1平。前往西班牙后的首场热身赛,国青A队pk拉内罗U-19梯队,以1-2告负。第2场较量,则对阵西乙球队艾尔切的U-19梯队,艾尔切U-19梯队,在西班牙的U-19荣誉联赛中排名第7,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

U18国青A队热身赛惨败

但面对实力比拉内罗U-19梯队稍强的艾尔切U-19梯队,国青A队就以0-5完败,吃到了2连败。国青A队计划4月29日回国,随后参加熊猫杯的比赛,为年底的亚青赛预赛做准备。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