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前瞻:C罗缺席小基恩成看点 伊卡尔迪复出迎保四良机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本周末,意甲第29轮多场激战将打响。C罗伤缺,尤文图斯的看点人物变成近来在国家队风生水起的小基恩。同时罗马对垒那不勒斯,这无疑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巩固前四的良机。

小基恩已成意大利队新偶像

3月31日1时 尤文图斯vs恩波利

比赛看点

C罗因伤缺席,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曼朱基奇所组成的三叉戟是否能摧城拔寨?

近来,莫伊塞斯-基恩这名2000后射手在国家队表现出色,连续进球,赛季至今,小基恩保持着在俱乐部、国家队双线赛事里只要首发出场就一定能进球的纪录。那么此战,阿莱格里是否能给小球星机会?或者即便是替补出场,小基恩能否借此机会一举上位,成为尤文图斯新的“现象”?

赛前声音

莫伊塞斯-基恩:“我的父亲在说尤文欠他拖拉机?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走到今天只想感谢我的母亲。这就是我想说的全部。不要忘了是谁在你饿肚子的时候给你吃的!”

双方伤停

尤文图斯:夸德拉多(伤)、巴尔扎利(伤)、道格拉斯-科斯塔(伤)、C罗(伤)

恩波利:波尔瓦尼(伤)、安东内利(伤)、姆切德利泽(伤)、拉古米纳(伤)、西尔维斯特雷(停赛)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尤文图斯(4-3-2-1):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24-卢加尼、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

恩波利(3-5-2):69-德拉戈夫斯基/5-韦塞利、22-马耶塔、39-德尔奥尔科/2-迪-洛伦佐、33-克鲁尼奇、10-本纳塞尔、8-哈梅德-儒尼奥尔-特拉奥雷、6-皮亚察/17-法里亚斯、11-卡普托

苏索能否度过信任危机?

3月31日3时30分 桑普多利亚vs AC米兰

比赛看点

目前AC米兰51分排名第四,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希望很大。本轮就是巩固前四的绝佳良机:身后追兵罗马队要打那不勒斯,拉齐奥队要打国际米兰。AC米兰的对手桑普虽然亦非善类,但赛程相对于几个主要对手而言还是稍好一些。若红黑军能够确保三分进账,则有望巩固前四。

夸利亚雷拉目前在射手榜上高居第一,他是否能利用C罗伤停的机会扩大优势,确保夺取金靴奖?

目前米兰还有一个看点:随着卡斯蒂列霍状态越来越好,并公开希望更多出场时间,近期意媒民调显示,仅有4.26%的球迷支持苏索继续首发,72.02%的球迷认为应该让卡斯蒂列霍打绝对主力,23.72%的球迷认为苏索应该和卡斯蒂列霍各打半场。面对压力,加图索会做出何种取舍?苏索又会有什么表现?

赛前声音

卡斯蒂列霍:“我想要在更多的比赛中出场,每一个球员都希望得到这样的机会。轮换?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双方伤停

桑普多利亚:卡普拉里(伤)、巴雷托(伤)、埃克达尔(伤)

AC米兰:博纳文图拉(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桑普多利亚(4-3-1-1):1-奥代罗/7-雅科波-萨拉、3-安德森、15-科利、29-穆鲁/14-扬克托、10-普拉埃特、16-利内蒂/11-拉米雷斯/23-加比亚迪尼、27-夸利亚雷拉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4-巴卡约科、21-比格利亚、39-帕奎塔/8-苏索、19-皮亚特克、10-恰尔汗奥卢

伊卡尔迪能否打好回归之战?

4月1日2时30分 国际米兰vs拉齐奥

温馨提示

4月开始欧洲改夏令时,所以是2时30分不是3时30分

比赛看点

排名第三的国米暂时领先第五名罗马6分,领先拉齐奥则是8分,但拉齐奥少赛一场(少赛对手乌迪内斯),所以,蓝鹰也可能是对前四名席位威胁最大的球队。这场争四六分战不仅仅关乎国米利益,也关乎AC米兰的利益,所以在社交网站上很多米兰球迷表示“也就这一战,不希望同城的那支球队输球……”那么这场可能影响争四结局的恶战会有什么剧情?

劳塔罗从阿根廷队回归后,因为右腿股直肌拉伤而将缺席。同时结束40天养伤期的伊卡尔迪也已经回归合练。那么此战是否会是国米9号的回归之战?还是斯帕莱蒂宁愿用凯塔-巴尔德客串前锋,也不肯给伊卡尔迪机会?

赛前声音

萨内蒂:“伊卡尔迪周末是否会首发?我认为我们最近谈论太多关于伊卡尔迪的话题了。现在我们得把注意力放在赛场上,因为这才是决定赛季成绩的基础。我们必须得拿到欧冠资格,这周日对手拉齐奥,也是我们争夺欧冠资格的竞争对手。我们球队目前在教练带领下正全力准备比赛。”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弗尔萨里科(伤)、纳因戈兰(伤)、德弗里(伤)、劳塔罗-马丁内斯(伤)

拉齐奥:拉杜(伤)、小卢卡库(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3-米兰达、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16-波利塔诺、11-凯塔-巴尔德、44-佩里西奇

拉齐奥(3-5-2):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费利佩、33-阿切尔比、15-巴斯托斯/77-马鲁西奇、21-米林科维奇、6-卢卡斯-雷瓦、10-路易斯-阿尔贝托、19-卢利奇/11-科雷亚、17-因莫比莱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