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真要挖姆巴佩?去年曾官方辟谣三连 今年却沉默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自从齐达内上任之后,姆巴佩就取代内马尔,成了马德里媒体眼中的皇马今夏头号引援目标。《法国足球》甚至宣称,皇马愿意为姆巴佩支付2.8亿欧元的创纪录转会费。《世界体育报》如今指出,有一个特殊迹象表明,皇马真的把姆巴佩视为引援目标了,白衣军团很可能真的在运作此事。

在去年夏天,姆巴佩和内马尔都多次与皇马传出过绯闻。当时皇马刚刚卖掉C罗,西媒盛传白衣军团会引进一名锋线巨星来接替葡萄牙人。齐达内的辞职,意味着弗洛伦蒂诺不会收购阿扎尔,西媒因此认定皇马锋线新援将是内马尔或姆巴佩其中一人。

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在短短十几天内连续发了三份官方声明,否认有意挖角巴黎双星。在7月2日,皇马发表第一份官方声明,否认向巴黎报价内马尔。7月4日,皇马发表第二份官方声明,否认有意收购姆巴佩。7月13日,皇马发表了第三份官方声明,再次否认有意收购内马尔。皇马最终也的确没有在去年夏天收购巨星,锋线新援是此前被抛弃的马里亚诺。在本赛季中,马里亚诺也基本被三任主帅弃用了。

但在今年夏天,状况却完全不同。在法国媒体宣称皇马要2.8亿砸下姆巴佩之际,皇马并没有发表任何官方声明,只有《马卡报》代为发声否认此事。皇马去年夏天连发三份官方声明否认有意巴黎双星,本赛季迄今为止却保持着沉默。在《世界体育报》看来,这很可能意味着皇马默认在运作姆巴佩转会。为了得到姆巴佩,皇马今夏准备疯狂烧钱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