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拉内若离队皇马将挖那不勒斯中卫 意媒:他已经要续约了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在今天的头版指出,如果后防大将瓦拉内离队,皇马将收购那不勒斯中卫库里巴利。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库里巴利即将与那不勒斯续约。

那不勒斯中卫库里巴利

日前,西班牙媒体多次爆料称,皇马后防大将瓦拉内考虑离队,他希望去寻求新的挑战。尽管齐祖并不希望瓦拉内离队,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老佛爷也定下了法国中卫的替身,他就是那不勒斯中卫库里巴利。

《阿斯报》封面

库里巴利现年27岁,拥有塞内加尔与法国的双国籍,代表塞内加尔出战国家队比赛。身体强壮,技术出色,是欧洲豪门都青睐的中卫之一,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豪门都与他传出过绯闻。本赛季他为那不勒斯各项赛事出战37场比赛,有2次助攻。《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达到7000万欧元。

据悉,库里巴利的合同中存在解约条款,非意大利球队可以用1.5亿欧元解约。尽管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库里巴利不会离开,但如果皇马或其他俱乐部砸出这个价钱,那不勒斯也不得不放人。

而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库里巴利即将与那不勒斯续约,他的年薪将翻倍,达到600万欧元。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