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变阵收效甚微:一直在努力 无奈篮板输太多

李春江:球队一直在努力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文/陈月泽) 昨日,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展开角逐,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本场,广厦队在最后落后17分的情况下曾一度将比分迫近至只落后4分,新疆凭借着关键时刻的一波进攻高潮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最终以139-125战胜广厦,在将大比分改写为2-0的同时也拿到的本轮系列赛的赛点。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虽然球队一直在努力,可篮板球的巨大差距还是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从第一场到这场比赛,球队一直在努力。可是篮板球输的太多,这也是输球的原因。还是要继续努力,把后面比赛打好。”赛后李春江总结说。

本场比赛,李春江从比赛的第一节就排出了双外援的阵容。当被问及这种安排的原因时,李春江表示:“大比分已经1:0落后了,有些东西就要转变一下。”

此役广厦后卫孙铭徽得到了11分,但因为在比赛当中吃到一次违体犯规,孙铭徽下一场比赛将遭遇停赛。赛后孙铭徽说:“这场比赛拼到了最后,在细节方面没有做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