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柔道冠军称村民被迫签字支持被举报者 拿钱跪求村民不要为其作证

[摘要]对于这样的调查结果,马端斌表示很失望,并质疑“我如何相信这次调查?”

马端斌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国家柔道队队员、全国冠军马端斌,通过社交平台发表长文实名举报其老家——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五里甸子镇桦树甸子村两任村支书刘忠军、刘忠和,贪腐上千万元、勾结地痞流氓欺压村民等问题。【

事件一出,引起轩然大波,事件双方各执一词,马端斌坚称,举报信的内容并无夸张、并且有大量证人证词。另一方,前任村支书刘忠军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举报)因为马端斌当年提出了无理要求,我们没有同意,他怀恨在心,恶意报复。”

3月28日上午,桓仁满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官方回应,桓仁满族自治县委已注意到马端斌的微博实名举报,已经成立专门小组开展核查工作。

马端斌微博截图

本以为调查组介入,会让事情逐步解决,可是今天上午马端斌再次微博发声,称接到村民反映,半夜刘忠军(被举报者)的好朋友现村、党代表深更半夜去往多家村民家中迫使百姓签字支持刘忠军。而且前任派出所所长郑立华和刘忠东到马端斌大爷家中,拿出来5000块,让其不要给马端斌作证,还要跪求。县纪委的调查也是刘忠军的朋友带着去。对于这样的调查结果,马端斌表示很失望,并质疑“我如何相信这次调查?”

村民向马端斌反映村里现在的情况

对于柔道冠军马端斌实名举报村支书此事的进展,腾讯体育还将继续予以关注,跟踪采访、求证相关当事人,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