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潇洒哥为曼联引援出谋划策:后防引进德里赫特 中场解放博格巴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在曼联正式敲定索尔斯克亚的转正事宜后,红魔也将继续对联赛前4和欧冠的目标展开冲击。而日前,曼联旧将贝尔巴托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接队红魔的引援提出了建议,潇洒哥表示他希望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到德里赫特的身影。

范迪克与德里赫特

面对着即将到来的休赛期,多家豪门或是续约球队核心,亦或是豪购继续补充实力都显得异常活跃,例如拜仁前天官宣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加盟,转会费高达8000万镑。不论曼联在赛季结束的时收获了什么排名,在转会市场上势必也会大有作为。

现年19岁的德里赫特被人为是荷兰的后防新星,也是范迪克在荷兰国家队的后防搭档。在最近结束的两场欧预赛德里赫特都首发打满全场并收获1粒进球。而在俱乐部层面上,他更是展现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在两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他表现得如此自信与稳定,如果曼联能够签下他,这将是一笔绝佳的交易。”贝巴说道。

目前已有多家豪门对他产生了兴趣,其中就包括巴萨、拜仁和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而德里赫特的身价目前已经达到了7500万英镑。

除了德里赫特,潇洒哥还指出了曼联夏天引援的重点。贝巴表示:“球队锋线上拥有拉什福德、马夏尔、卢卡库以及林加德多名拥有天赋的球员,我认为球队应该着重于两个位置的补强,中后卫和一名可以解放博格巴的中前卫。曼联最近几个赛季都花了很多钱,所以他们需要确保不是为了花钱而花钱,他们需要仔细考虑需要什么,做出明智的选择。”

不过据悉,今夏曼联队的后防首要引援目标可能是效力于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