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球探:曾谈妥曼城妖星+皇马铁腰 最后国米3000万买个废人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米拉贝利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曾是国米的首席球探,眼光独到。在李哥入主米兰之时,他又成为了红黑军团的体育总监,与法索内一同撑起了球队管理层。其实作为球探,他的业务能力是非常强的。近日,米拉贝利接受采访时表示:曾为国米谈下了热苏斯和卡塞米罗,并坚决反对巴博萨的加盟,然而国米却选错了人。

国米前首席球探米拉贝利

米拉贝利说:“我曾去巴西考察热苏斯,我与帕尔梅拉斯打好了招呼,并与热苏斯见了面,甚至都约好了下次再见面的时间。之后我回到意大利,与帕尔梅拉斯谈好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一名与国米联系密切的经纪人介入,让整件事变得复杂。我浪费了不少时间,所以最终曼城才得到了他。”

米拉贝利曾与热苏斯谈妥转会费

错失热苏斯让米拉贝利懊悔不已,而错失卡塞米罗则是国米内部的决定所致:“关于巴西球员我还要说一句,我曾经为国米谈妥了卡塞米罗的交易,转会费仅要500万欧元。但俱乐部当时更喜欢姆维拉,所以此事作罢。”

卡塞米罗后来以600万转会皇马

错失球员可能有运气的成分,但买错球员就完全是管理层的锅了:“(国米)俱乐部曾问我,对引进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有何看法。我对此表示坚决的反对,现在你们也都看到了结果。”

加布里埃尔加盟国米是一笔双输的交易

唯结果论来说,米拉贝利的选择都是正确的:接近3000万欧元加盟国米巴博萨,蓝黑生涯终结在10场1球,目前仍被国米外租到巴甲踢球;而米拉贝利谈好却被截胡的热苏斯,共代表曼城出战96场打入50球助攻15次,要知道他的数据是在英超取得的。同为“加布里埃尔”,国米算是亏惨了。想想卡塞米罗为皇马带来的欧冠冠军以及绝对的中场硬度,再想想姆维拉、孔多比亚等国米旧将的身影,蓝黑球迷的心凉了大半。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