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卡塞米罗即将拿到西班牙护照 为同胞腾出非欧名额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中场大将即将拿到西班牙护照,皇马下赛季将腾出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

卡塞米罗即将拿到西班牙护照

《阿斯报》表示,根据西班牙的法律,到去年,卡塞米罗已经满足了申请西班牙护照的条件,并且他已经第一时间提出了申请。如今,他的护照即将到手,从下赛季开始,他将可以被视作欧盟成员国球员,为皇马腾出一个非欧名额。

根据西甲规则,每支球队可以注册3名非欧球员,目前皇马队内有3人:卡塞米罗(巴西)、维尼修斯(巴西)、巴尔韦德(乌拉圭)。但是今夏正式加盟的米利唐(巴西)、罗德里戈(巴西)也都是非欧球员。《阿斯报》指出,尽管维尼修斯与罗德里戈两名只有18岁的球员可以注册到青年队,但皇马一线队非欧球员依然不能超过3人。

所以卡塞米罗获得西班牙护照可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另外,皇马希望巴尔韦德可以在下赛季之前获得西班牙护照,此前他已经提出了申请,但能否通过还需要程序。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