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截胡巴萨?皇马高层与约维奇经纪人会面 皮亚尼奇亦是目标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巴萨有意引进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但是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皇马经历桑切斯在马德里与约维奇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除了约维奇,双方的另外一个可能谈及的话题是皮亚尼奇的转会,皇马主帅齐达内对其一直非常欣赏。

老佛爷会见约维奇经纪人

昨天法国媒体《队报》撰文称,皇马有意在今年夏天斥巨资引进大牌球星组建新的银河战舰,当天下午皇马高层就已经有了行动。不过皇马高层行动的目标并非《队报》提及的阿扎尔、博格巴、姆巴佩等人,而是之前较少与皇马联系起来的约维奇和皮亚尼奇。

昨天下午,皇马总经理桑切斯在马德里会见了经纪人拉马达尼,约维奇和皮亚尼奇就是这名经纪人的委托人。尽管拉马达尼抵达皇马基地时行动隐秘,但西班牙媒体还是将两人的会面拍了个正着。

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此前一直被媒体与巴萨联系在一起,可是双方一直没有达成协议,巴萨在引进约维奇的问题上也并不坚定。与巴萨一样,皇马在今年夏天对于前锋球员的引援需求也非常强烈,此番直接与约维奇的经纪人见面,让外界不免猜测皇马再次在引援上截胡巴萨的可能性。

除了约维奇,拉马达尼的另一位球员皮亚尼奇也是两人会面商讨的重点。今年29岁的尤文图斯中场核心去年已经与球队达成了4年的续约协议,不过皇马主帅齐达内对于皮亚尼奇非常欣赏,此前他也曾公开称赞过皮亚尼奇。今年夏天拥有绝对权力调整球队阵容的齐祖对于引进皮亚尼奇非常感兴趣,此次会面也是皇马就尤文中场的转会进行的初步接触。

除了这两名球星之外,拉马达尼此行还确认了皇马青年队的一笔签约,来自马略卡的年轻中场辛特斯将会在今年夏天转会皇马梯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