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积极备战盼争主场首胜 俱乐部高层辟谣欠薪传闻

记者徐国玺报道 天津天海队目前正在悉心备战即将到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争取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能拿到赛季首胜。

然而昨天网上传出了“天海足球俱乐部欠薪五个月”的消息。“这纯属造谣,让人感到莫名其妙。”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高层人士昨天回应道。

中超前两轮皆负于对手,天海面临的压力着实不小。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前两场比赛中,天津天海队两战皆负。不过,从比赛过程来,天津天海队上下都十分努力,只是尚欠默契。在过去的三周间歇期中,天津天海队的训练一直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赛季初到队的几名内外援,也展现出了良好的默契程度。

从最近的训练来看,全队的状态都在稳步提升之中。尤其是吴伟、张源等几名中国奥林匹克队队员归队后,天津天海队在应对U23政策的用人上,相比于大多数队伍来说要更加从容一些。

就在一切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时,昨天网上突然出现了一条所谓“天津天海队已经欠薪五个月”的消息。对于这个消息,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高层人士第一时间予以辟谣。他说:“这纯属是造谣,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可以找球员们问一下,看看俱乐部是否拖欠了工资。全队现在在沈指的带领下,内部非常稳定,大家都很团结。现在一切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如何打好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这场比赛上。”

天海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

其实在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备战新赛季以来,关于欠薪的消息就不时传出。不过据了解,队员们的薪水从未拖欠过。唯一例外的是帕托在离队之前的工资晚了一段时间到账,这也是因为外汇管理的问题,并迅速得到了解决。

在队内稳定的情况下,天津天海队目前最需要的就是拿到分数。捅破这层窗户纸,全队上下的压力将会得到极大缓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