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高尔夫精英赛首轮陈宇茹领先 张婕娜琳并列第二

中新网广州3月28日电 中国信托女子高尔夫精英赛今天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开杆,21岁的中国台北选手陈宇茹从一早的双柏忌中反弹回来,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3杆优势处在单独领先位置。

这是陈宇茹职业生涯打出的最低杆数,也是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移师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以来的最低杆数,超过了泰国球员热努卡以及她本人去年打出的66杆。

中国球员张婕娜琳、南非华裔球员陈紫兰和泰国球员姚佳佳落后3杆处于并列第二位。7位选手打出69杆,并列第五位,其中包括中国球员杜墨含和刘依一。中国名将张维维交出70杆,处于并列第12位。

陈宇茹去年以4杆优势夺冠。今天开局良好,早早拿下一个15英尺小鸟推,可是14号洞,一个本应该得分的五杆洞,她却出现重大失误。两杆已经打到果岭前方40码,她第三杆挖起杆切球,却只打了30码,没有上果岭;虽然第四杆打上果岭,但三推让她吞下双柏忌。

陈宇茹展示了冠军的强大心脏,没有因此影响后面的比赛。“不再想它了,只是顺其自然,打下一个洞。”她说,“前边抓了2只小鸟,因此只是回到了平标准而已,我觉得没有什么,从头来过便好了。”

陈宇茹此后抓到7只小鸟,包括4号洞到7号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迅速将其他选手甩到后边。

陈宇茹赛后表示,主要是推杆帮助她取得佳绩。今天她总共用了24推,包括后九洞11推。“上一周,推杆线路看不清楚,所以打得很挣扎,”她说,“这个球场蛮适合我的。果岭比较停球,速度对我而言刚刚好,不快也不慢。推杆表现很不错,2、3码的推杆都能拿下,基本没有失误。”

河南姑娘张婕娜琳也扭转了上一站的颓势,从6号洞开始抓到5只小鸟,取得了良好开局。“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第一站比赛没能融入到赛事氛围之中,”张婕娜琳说,“这一场比赛前几个洞也是如此,直到六号洞发球台上,我对自己说要自信。当你自信的时候,如果你的击球没有问题,你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24岁的泰国选手姚佳佳曾经作为交流生在辽宁海城学习了10个多月的汉语。她能讲一口还不错的汉语,今年刚考上女子中巡。“低于标准杆4杆追平了我的个人最低杆,主要是推杆十分好,无论是长推还是短推都能进洞,”姚佳佳说,“实际上在6号洞和18号洞还错过了两个很短的推杆,要不然能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

南非华裔球手陈紫兰是下午出发选手中表现最好的一个。她抓到4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坦白说,我全天都在追赶-7杆,” 陈紫兰说,“今天是挺平顺的一天,整个的数据都很好,14条球道我开上了13条,因此开球是很精确的。我没有错过多少果岭,另外推杆也相当精确。”

2019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获得了女子中巡与女子台巡联合认证,并由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为赛事提供球场,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赛事进行冠名赞助。 (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