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加盟皇马是我一生最重要决定 阿扎尔特别羡慕我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在国家队比赛日,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在对俄罗斯时出现了低级失误,甚至引发了皇马高层大担忧。周三在接受塞尔电台专访时,库尔图瓦分析了自己在皇马的现状,解释了自己为何会出现失误,并且透露阿扎尔希望为皇马效力。

库尔图瓦表示自己非常骄傲能为皇马效力

谈到自己曾效力的床单军团时,库尔图瓦表示,“我热爱体育,经常会看体育新闻,也会看一些关于马竞的东西。我还是会和费利佩、迭戈-科斯塔会面,我在马竞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他们。我理解皇马和马竞之间的竞争,我始终尊重马竞和他们的球迷。让我困扰的是,在德比时,一个瓶子几乎打到了我,这本来可能会让我受伤。”拜仁周三宣布以创造队史纪录的转会费签入了卢卡斯,皇马门将表示,“这有些让人惊讶,因为马竞和拜仁都是顶级俱乐部,但卢卡斯自己做出了决定,而拜仁也需要签入顶级球员。”

欧洲杯预选赛对阵俄罗斯时,库尔图瓦禁区内盘带失误,被前皇马边锋切里舍夫断球后打入空门。库尔图瓦解释,“我被俄罗斯球员推了一下,我本来可以倒地,但我不会这么做。阿扎尔来问我,为什么不倒地,我告诉他,我不是前锋不知道怎么去做。教练告诉我,即使我犯了这样的错误,他还是很信任我,我也保持着自信。”

库尔图瓦曾表示“西班牙媒体想杀了我”,但皇马门将解释,“我喜欢看新闻,看看大家对我有什么看法,但有时候,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问一些问题,这是我生气的原因。比如在采访我的时候,那个记者所在的媒体说我没有保持自己的水准。我认为他们就是在制造争议,在比赛结束之后球员总是会头脑发热。不过,我只会关注教练、队友对我的看法,至于外界的看法,我有时候会听听,有时候就完全不在意。”

尽管从小就是皇马球迷,但库尔图瓦曾经效力于切尔西、马竞,皇马门将解释,“一开始我喜欢皇马,是因为我喜欢卡西利亚斯,我也很喜欢范德萨的踢球风格,当我14、15岁的时候,他们正值巅峰期。我买了卡西利亚斯的球衣,还有伯纳乌的横幅,虽然很小,但我很喜欢它。去马竞是我生命里做出的最好决定之一。作为门将,我提升了很多,我和西蒙尼的关系很好,这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很大。”

在被问及马竞与皇马之间的区别时,库尔图瓦指出,“我为马竞效力过,在那里逐渐成长,如今的马竞签入了更多顶级球员,成为更大的俱乐部。然而,在皇马踢球的压力更大,球迷们更为苛刻,作为球员,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当然,你无法去比较两座球场,也不能比较伯纳乌和卡尔德隆球场。只要你看看巴尔德贝巴斯的话,你就知道皇马有多好,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训练场。马竞还没有这样的训练场。”

洛佩特吉已成过去式

谈到与纳瓦斯的竞争时,比利时人透露路,“洛佩特吉一开始告诉我们,纳瓦斯会踢前2场,我会在之后的2场比赛里出场,在此之后他就没有再说过了。我和切赫、卡巴列罗的关系都很好,和一名出色的门将当队友会让你变得更加出色。我和纳瓦斯的关系也很好,他是一个很好的队友,但你不可能在5月之间就成为朋友。我们之间没什么问题,门将就是要互相帮助。”

在加盟皇马之后,库尔图瓦遇到了更多的非议,但比利时人表示,“我不会感到后悔,皇马一直是我希望加盟的俱乐部。能够在伯纳乌出场简直太奢侈了,我一直想‘每两周就出场一次多酷啊’,来到皇马之后,我从第一分钟就意识到我效力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对中央陆军时首发?能够踢这场比赛也让我很惊讶,因为教练做出了很多调整。”

谈到索拉里时,皇马门将表示,“他执教之后,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糟糕的一周之后,我们失去了一切。我们并不畏惧阿贾克斯,毕竟我们都是经验丰富而且赢得了很多冠军的球员,我们只是运气不太好。”谈到和贝尔的关系时,库尔图瓦表示,“他是我在更衣室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和他用英语交谈,他会说一些西班牙语,我和他相处的很好。”

媒体透露皇马将在夏窗投入巨资引援,而阿扎尔则是齐达内最希望引进的球员之一。库尔图瓦表示,“他是我球场上最好的朋友只有,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来皇马,也不知道俱乐部是否希望签入他,但对我来说,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当然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作为朋友,我希望他能够来皇马。他是否想来?是的!”

在齐达内执教之后,纳瓦斯重新在西甲首发出场。库尔图瓦表示,“我尊重教练的决定,他和我谈了。在皇马,每一名球员都会努力跻身首发阵容,我还很年轻,我仍然可以提高,我们必须努力向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我希望能够为皇马效力很多年,赢得更多冠军。我目前的感觉很好,我相信之后会变得更好,毕竟第一个赛季总是很复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