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大理由力证法甲是穆帅最佳之选 在那里狂人可以继续“特别”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今天一个重磅消息是索尔斯克亚转正,挪威人仅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就征服了曼联,映衬之下,前任穆里尼奥依然在为找工作而苦恼,穆帅的下一站在哪里?越来越的迹象表明:法甲,将极有可能成为狂人的落脚。

穆帅能在法甲呼风唤雨?

穆帅在近期采访时,已经表示对法甲的期待:“我希望可以拿到第五个国家联赛的冠军,如果说我对法甲没有兴趣,那是不够诚实的说法”,之前,穆帅曾拿到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的顶级联赛中摘冠,穆帅将对下一个国家联赛的征服视为目标和重要的成就。

法甲适不适合穆帅或者是穆帅是否适应法甲,《独立报》撰文分析,两者完全合拍,法甲可以通过穆里尼奥实现影响力的提升,穆帅也可以通过法甲继续成为“特别”的那一个。

其一,于法甲而言,如果穆帅加盟,无疑是对法甲品牌效应又一次提升。如今法甲因为姆巴佩、内马尔以及巴洛特利的存在,相之以往关注度已经大幅度增长,再者,去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法国夺冠,也让法国足球受到了更多的注视,如今法甲正处于上升阶段,下赛季,价值11.5亿欧元的法甲转播权将会启动,如果能吸引穆里尼奥这样的顶级教练前来,其声势将不亚于内马尔在2017年从巴萨转会到巴黎引发的轰动,来自法甲的体育营销顾问吉尔斯也在期待着穆帅的加盟:“再创造对话制造新闻方面,穆里尼奥绝对是一流水准”。

其二,昨天《队报》传出穆帅更接近里昂、摩纳哥这样的二流球会,就在当天,里昂主帅热内西奥表态:“我尊重穆里尼奥,他是一位所到之处都能获胜的教练。在我看来,他可能不是那种有智慧的人,但是我很尊重他在足球方面的纪录和成就。显然,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所以,如果他接替我,那将是一种荣誉。”这样的表态也暗示穆帅似乎在离法甲越来越近。穆里尼奥加盟巴黎无疑会更容易接近成功,但是加盟摩纳哥、里昂这样的球会,无疑会对法甲一家独大的格局产生新的刺激,让联赛产生更多的悬念和乐趣,再者,近年来巴黎在欧冠中的疲软,也会因为穆帅的到来,让法甲在欧战中竞争力有所提升,这对整个法甲自然是一大喜事。

其三,从目前欧洲豪门来看,能提供给穆里尼奥的机会并不多,尤其是在曼联后期的失败,让穆里尼奥与球员关系处理不善的问题日益加剧,也成为穆帅再向豪门证明自己的阻碍。加盟摩纳哥这样的次级别球会,可以让穆帅真正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战斗之军,不用为处理不好大牌的关系苦恼,不用为趋于保守的战术风格担忧,穆帅可以尽情发挥,就像当初在波尔图那样一鸣惊人夺欧冠,继续让穆帅做最特别的那一个。再者,穆里尼奥一口流利的法语以及个人和摩纳哥、里昂的私交不错,也可以让狂人找到真正的用武之地。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