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可怎么办?曝AC米兰已决定买断巴卡约科 蓝军又少一名生力军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近日,据意媒《米兰体育报》消息透露, 意甲球队AC米兰决定向切尔西支付了3500万欧元,以此来激活租借合约中的优先买断条款。巴卡约科有望在今夏继续留在米兰城。而另外一边的蓝军,则继续要为未来两个转会窗自己球队阵型感到担忧。

巴卡约科有望继续留在米兰城

在18年8月,意甲球队AC米兰官方宣布了球队租借了切尔西中场巴卡约科,租借费为500万欧元,AC米兰方面有优先买断的权利,买断费用为3500万欧元。

在加盟AC米兰之后,法国人用自己出色的能力征服了球队主帅加图索。在本赛季,他为AC米兰出战各项赛事32场,打进1球,成为了球队中后场的重要屏障。而《米兰体育报》消息透露,由于巴卡约科在球队当中表现出色,主帅加图索希望把法国人留在队伍当中,所以他希望球队能够买断巴卡约科。而经过球队高层的商量,也同意了这项建议。他们已经决定向切尔西支付3500万欧元来激活巴卡约科的买断条款。

如此一来,如今深陷转会限令的切尔西又少了一名生力军。在两个转会窗不能引援的情况下,他们只能依靠着现在队伍的配置和外租归来的球员来打造一支新的球队。而巴卡约科正是比较核心的一笔。但是如今,AC米兰却打算买断法国人,这无疑是对蓝军的一大打击。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