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娇妻综艺节目英文交流遭吐槽 李小鹏声援:她中文不好还在学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针对妻子在综艺节目中英文交流被网友吐槽一事,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发文声援妻子,他认为语言就是沟通工具,妻子中文确实不太好,还在努力学习中。感谢大家的建议。

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与妻子李安琪参加录制的综艺节目《甜蜜的行李》近日播出。节目中,李安琪几乎全程都在用英语交流,即使李小鹏用中文交流,李安琪也用英文回应。这样的李安琪引起网友强烈不满。

有网友指出李安琪之前在访谈节目中能用比较流利的中文交流,与《甜蜜的行李》节目中全程英文交流判若两人,因此有网友质疑她本人是在“作秀”。

那么,李安琪的中文水平究竟如何呢?李小鹏表示妻子不会看不会写,能听懂但也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她的中文水平确实不太好,这个主要是自己这个做老师的没有教好。李小鹏也透露妻子还在跟奥利一起学习,希望大家不要误解妻子。

对此,李小鹏今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声为妻子解释。“作为安琪的丈夫,我觉得有必要正式把事实讲清楚。也请有疑惑的朋友们认真客观的看完再做评判。语言在我们看来就是沟通工具,我们很抱歉占用大家宝贵的时间。我也代表安琪和两个孩子,感谢大家对于我们一家的喜爱和建议。”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