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为保护梅西将对他轮换:联赛优势巨大 踢武磊没必要强撑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希望接下来的比赛里谨慎使用梅西,以便让巴萨巨星避免接受手术治疗,这意味着,在加泰罗尼亚德比里,可能无法看到梅西,或者说可能无法看到首发出场的梅西。

梅西的健康对于巴萨来说至关重要

上周五,梅西代表阿根廷出战了委内瑞拉,在比赛结束后,梅西出现了不适,他的耻骨出现不适状况,这让梅西没有参加对阵摩洛哥的比赛。随后,梅西火速返回了巴塞罗那,然后梅西一直休息了四天时间。直到当地时间本周三,梅西才重新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当时巴尔韦德特意和梅西打招呼,显示了对于梅西的重视。

西媒透露,在梅西的出场问题上,巴萨希望谨慎一些,他们明白,自从今年的1月份以来,梅西的耻骨一直感到不适,而在比赛里,在进行冲刺后,梅西往往感觉不舒服。因此,巴萨希望让梅西可以一直在本赛季保持健康,而不是上手术台。

为了让梅西可以在关键比赛出场,巴萨会采取轮换梅西的策略,避免巴萨失去这位当家球星。西媒指出,巴萨的解决方案就是让梅西尽可能的休息,让梅西在关键的比赛里出场,发挥他的最大效能。

梅西在重回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就受伤

目前本赛季的征程还有两个月,在赛季结束之前,巴萨最多还有16场比赛,包括10场西甲、1场国王杯决赛和5场欧冠(假如巴萨闯入决赛的话)。而梅西不会在这些比赛里全部出场,他会在某些场次进入轮换阵容。

对于梅西本人来说,保持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巴萨的赛季结束后,梅西没有多少休息时间,他还会前往阿根廷国家队,因为美洲杯会在今夏举行。

目前还不清楚梅西是否会在对阵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出场,但是如果他选择休战的话,中国球迷可能会非常遗憾,因为这意味着,梅西和武磊对决的场面不会出现。从巴萨的长远利益来看,梅西休息是最佳选择,因为他们的目标是三冠王,在西甲赛场,巴萨的优势足够大,他们可以让梅西休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