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离队?凯恩豪言热刺要争冠却力不从心:盖球场让财政难以为继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根据《太阳报》消息,在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凯恩再次进入了皇马的引援清单。不过这位热刺队长仍在专注于为热刺队赢得奖杯,然而他担心建造球场所花费的巨额自己会限制波切蒂诺在转会窗内升级热刺的阵容,毕竟在本赛季的两个转会窗之内,热刺没有进行一笔引援。

凯恩直言盖球场的投入让热刺队想要提升变得非常困难

凯恩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荣誉的渴望,别人口中的强队是需要用奖杯去证明的,“很多人说现在球队可能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支热刺队,也许是我们确实拥有的最好的球队和主帅,但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一些东西来证明。 这不仅仅是当我们十年后回顾现在时说我们是一直优秀的球队,而是应该讨他们当初做了什么。看看他们当初赢得了什么。”

但凯恩也明白现在球队所处的困境,新球场的建设让热刺队的财政难以支持大手笔引援:“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我们还能继续上升吗?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体育场建设之后的财务状况让我们在未来几年很难完成这项目标。”

凯恩表达了自己对于英超冠军奖杯的渴望,“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提升了很多。但我们还希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级别,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我们只需看看本赛季会发生什么,然后从那里开始。”

凯恩这番话语让人们感觉到了他对于球队的未来并不确定,相似的话语也从主帅波切蒂诺的口中说出过,但至少现在,他们还会一起为了热刺的荣誉而努力:“我们都想要同样的事情。我们都想推动,推动,推动,工作和工作。“去年6月,凯恩才刚刚签下签下了为期6年的续约合同,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与球队续约至了至2023年,下个赛季,列维领导的热刺高层需要拿出诚意留住这两位热刺队崛起的核心人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