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顶得住吗?西班牙人10年难克诺坎普 近4战丢19球入2球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周六23:15,巴萨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本场比赛备受中国球迷瞩目,因为中国前锋武磊将有望与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的梅西正面交锋。《每日体育报》列举了最近一段时间加泰罗尼亚德比的战绩,西班牙人周六的比赛不容乐观。

梅西与苏亚雷斯是西班牙人的噩梦

西班牙人已经有10年没有在诺坎普取胜了。2009年2月,西班牙人客场2-1击败巴萨,德拉佩纳梅开二度,那也是近37年来西班牙人唯一一次攻克诺坎普。自那之后,西班牙人在诺坎普遭遇了全败,其中6场都是惨败

最近4场在诺坎普进行的西甲加泰德比,巴萨分别以5-0、4-1、5-0、5-1的比分取胜。上赛季那场5-0,梅西戴帽,皮克苏亚雷斯破门;16-17赛季,巴萨4-1西班牙人,苏亚雷斯2球,梅西阿尔巴破门;15-16赛季,巴萨5-0,苏神梅开二度,梅西、拉菲尼亚、内马尔破门;14-15赛季,梅西戴帽,皮克、佩德罗进球。

由此可见,梅西与苏亚雷斯是西班牙人的噩梦,他们两人累计对西班牙人破门32次,其中梅西27次对阵西班牙人打进23球,并助攻11次,2011-12赛季,梅西更是对阵西班牙人上演过大四喜;苏神则是11次面对西班牙人9次破门,助攻4次。而他们两人也都恢复了训练,可以参加周六的比赛。

在联赛中,巴萨对西班牙人已经9连胜,进32球仅丢2球。两队西甲首回合,巴萨客场4-0取胜,梅西2球,苏亚雷斯、登贝莱破门。而从近期战绩看,巴萨各项赛事6连胜,并且击败的对手有塞维利亚、皇马(2次)、里昂、贝蒂斯等的球队,西班牙人近期2胜3平1负。

但西班牙人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上赛季的国王杯1/4决赛,巴萨与西班牙人狭路相逢。两队首回合,西班牙人在主场1-0取胜,终结巴萨29场各项赛事不败和连续19场德比不败,是役迭戈-洛佩斯扑出梅西点球,梅伦多终场前绝杀。但次回合,巴萨凭借梅西与苏亚雷斯的进球,在主场2-0取胜,总分2-1逆转晋级。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