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下赛季布局!拜仁已为夏窗引援花费超1亿欧 皇马巴萨紧追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拜仁宣布8000万欧引进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这是他们今年的第二笔引援。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在2019年夏窗开启后正式完成的转会,其中拜仁花费了1.15亿欧元引援,排名世界第一,皇马和巴萨均列第二三。

埃尔南德斯将在今夏加盟拜仁

本赛季拜仁彻底进入新老交替,球队战绩起伏也较大,欧冠出局之后德甲三队全部淘汰,尤以拜仁让外界失落,媒体对德甲班霸的批评声也不断。再加上在国内联赛中,拜仁的统治力也有所下滑,痛定思痛之后拜仁高层决定今夏斥巨资引援,有媒体报道称他们要花费3亿欧进行补强。夏窗开始前,他们就已经敲定了帕瓦尔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据悉他们还要引进约维奇和维尔纳以及法甲佩佩等球员。

皇马的情况与拜仁类似,去年夏天C罗和齐达内离开,球队阵中多位核心阵容趋于老化,与巴萨的距离逐渐拉大,在请回齐达内之后球队迫切需要进行补强,老佛爷也承诺齐达内5亿的引援经费。在夏窗开始前尽管未与太大牌的球星达成协议,但也买进了米利唐和罗德里戈,算是开了个好头。

巴萨在本赛季开始阶段也有低迷的表现,不过只要梅西在,他们就依然是一支可怕的球队。此前他们与欧洲天才小将德容达成协议,7500万欧的转会费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另外他们还与埃莫森达成签约协议。

以下是转会支出排行榜前十:

1.拜仁:1.15亿欧

引进: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8000万欧 马竞

帕瓦尔 3500万欧 斯图加特

2.皇马:9500万欧

引进:

米利唐 5000万欧 波尔多

罗德里戈 1200万欧 桑托斯

3.巴萨:8700万欧

引进:

德容 7500万欧 阿贾克斯

埃莫森 1200万欧 米内罗竞技

4.热那亚:3950万欧

4.桑普多利亚:3950万欧

6.塞维利亚:2500万欧

7.那不勒斯:2450万欧

8.AC米兰:2400万欧

引进:

凯西 2400万欧 租借到期买断 亚特兰大

9.多特蒙德:2300万欧

引进:

帕科 2300万欧 租借到期买断 巴萨

10.南安普顿:2200万欧

编者注:榜单只统计了将在19-20赛季正式完成的转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