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名宿:帕奎塔并非新卡卡 皮亚特克也不是新舍瓦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前米兰核心鲁伊-科斯塔对米兰冬窗的两位新援帕奎塔和皮亚特克印象深刻,但这位葡萄牙中场大师表示,他们并不是新卡卡或新舍甫琴科。

米兰名宿鲁伊-科斯塔

鲁伊-科斯塔现在担任葡超本菲卡的体育主管,这位前葡萄牙黄金一代球员承认,在帕奎塔加盟米兰之前,曾试图签下这位巴西天才。

“我在巴西就考察过帕奎塔,”鲁伊-科斯塔直言,“鉴于我的工作,我很了解他。他的能力很强。我曾想把他带到本菲卡,但我无法签下他:对于葡萄牙俱乐部来说,他的标价太贵了。他的能力真的很强,而且随着年龄的变化在不断变强,像意甲那样困难的环境下更容易得到发展。但我认为他得成为他自己,就像他应该做的那样。”

帕奎塔备受期待

“卡卡是米兰典型的10号球员,他也拥有我在10号球员中很少见到的力量,可能之后再也看不到了。因为他是卡卡,所以他与众不同。但帕奎塔是帕奎塔:我更愿看到看到他扮演中场指挥官的角色。从技术上讲,他非常强大。他有一个美妙,天鹅绒般柔和的左脚。“

而谈及皮亚特克,46岁的鲁伊-科斯塔继续说道:“我了解他(皮亚特克)比帕克塔少一些,但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这毋庸置疑。我对他的适应能力感到惊讶:他只在热那亚度过了几个月,但打进了这么多球(21场19球)。”

“简单来说,米兰是一个独特的俱乐部,拥有无与伦比的历史,同样在这里效力也有着巨大的压力。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复杂的举动,至少现在他需要时间去适应。”

皮亚特克已经征服米兰球迷

“但好的一面是事情并非如此:即使在重要的比赛中,他参与进了其中并且还取得了进球。看起来他像是已经在米兰度过了一生。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与名宿进行比较也是没用的。皮亚特克不是舍瓦或其他任何人,但他为米兰的进攻带来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并解决了许多问题。”

“我很幸运曾与一些伟大的前锋一起比赛,我可以说和他们一起打球让你神经紧张。但你知道有舍瓦,卡卡或因扎吉在,他们中的一个总是会用进球解决比赛。而皮亚特克不是舍瓦或因扎吉,但他同样用进球拯救了球队。”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