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5年为卢卡斯砸1.6亿疯了?组世界级防线 中场都因他受益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拜仁官方宣布以8000万欧的转会费签下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那么这位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能给拜仁带来哪些帮助呢?

拜仁这后防线,看着都羡慕

在签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之前,拜仁在今年一月份就宣布签下法国另外一名后卫帕瓦尔,德甲班霸的后防线迅速从2014年的世界冠军组合过渡到了2018年的世界冠军组合。帕瓦尔能打右后卫、中后卫和后腰3个位置,而埃尔南德斯则能打左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这两人的加盟,也意味着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两人之间,肯定是有一人要离开,就算两个人同时离开也不意外。

从本赛季科瓦奇对拜仁的战术设置上,目前能获得稳定首发的只有聚勒,这一点与勒夫在国家队的安排有异曲同工之妙,当然,勒夫做的更决绝,他直接把胡梅尔斯和博阿滕“请出”了国家队。这两位世界级的主教练做出了同一选择,可见外界的批评并不是全对。

目前拜仁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已经有了阿拉巴,下赛季埃尔南德斯和聚勒的组合可能就是拜仁中卫的首选搭档了。如此一来,帕瓦尔很可能会来到左后卫的位置上,原本的主力后卫基米希就有机会得到解放,他有可能像在国家队一样解放到中场出任后腰,让拜仁的中场更有活力。

另外,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拜仁的替补后卫拉菲尼亚赛季结束后会离开,帕瓦尔出任主力,基米希客串轮换位置,这可能就是拜仁左后卫未来的解决方案了。

卢卡斯和帕瓦尔组成的世界冠军级后卫线

埃尔南德斯的加盟让拜仁最近表现一直不佳的左后卫位置得到补强,目前在左后卫位置上只有阿拉巴一人,一旦受伤,只有让老将拉菲尼亚顶上,但这样的套路已经多次被打爆,埃尔南德斯的加盟,在中后卫和左后卫的位置上拜仁都有了更多选择。

这样一来,拜仁下赛季的防线组合就基本出来了:帕瓦尔、聚勒、埃尔南德斯和阿拉巴,这条防线不仅能防而且进攻创造力也不小。后防线的更新换代,能够让基米希得到释放,他解放到后腰位置,中场活力和创造性更强。

埃尔南德斯的加盟,对拜仁来说可以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从这点来看,拜仁5年为法国人投资1.6亿多少还是值得的。(三月降温不穿羽绒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