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京提议将体育纳入国家项目 反兴奋剂领域积极保护运动员

新华社莫斯科3月27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提议将体育纳入国家项目。

克里姆林宫网站27日透露,普京当天在出席体育运动发展委员会会议时表示,有意将体育纳入俄罗斯国家项目,并且提供资金保障。他说,发展体育运动有利于推动人口、卫生保健和教育等领域的国家项目的实施。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是俄政府当前首要工作之一。

27日普京与一众官员参观了花样游泳队训练

普京在会上表示,鉴于此前的体育运动发展战略即将到期,俄政府需要在2020年10月之前制定俄罗斯2030年前体育运动发展战略。他指出,在大众体育方面,俄罗斯需要有效利用教育机构的运动设施,同时增进政府与企业的伙伴关系,发挥中小企业在推进大众体育运动中的作用。

普京指出,俄罗斯应在反兴奋剂领域更加积极保护俄运动员的利益。他说,俄罗斯已在反兴奋剂领域采取了相关措施,并且与有关国际组织进行了建设性合作。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俄罗斯需要彻底解决所有遗留问题,旨在使俄国家队运动员免受限制。

俄罗斯政府网站近日发布的文件显示,2019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俄将投入25.7万亿卢布,在医疗、教育、生态等领域实施多个国家项目。这一文件是根据普京去年5月确定的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而制定的。(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