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濒临绝境如何调整?深圳主帅:告诉球员忘掉这些

深圳主帅希望队员尽快忘掉失利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7日,CBA季后赛1/4决赛次回合,深圳主场再战北京,全场客队牢牢掌握着比赛节奏,三节领先的他们末节更是打出高潮锁定胜局,最终以104-88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改写为2-0的同时拿到赛点。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队员们能够在眼下困难的局面下,尽快忘掉失利,全力以赴去准备之后的比赛。

“大家拼的还不错,特别是对外线的限制,但问题是我们的心态上,我们很想拿下这场比赛,也让我们打得比较着急,进攻不畅情况下也带动防守着急,被对方拉开,当然也要感谢我的队员的拼搏。”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深圳队已经大比分0-2落后,处在被淘汰的悬崖边上。当被问及在如此绝境下应当如何调整的时候,王建军表示:“这两场已经过去了,告诉我们的球员我们应该忘掉这些,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深圳男篮球员代怀博赛后则表示:“整体上北京做的更好,他们打得更加团结。现在很艰难,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忘掉这些,转战北京,希望我们可以打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