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语成谶!范志毅预言成真了 国青输完泰国又输越南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在U19邀请赛中,中国U18国青B队0-1不敌越南,总成绩一胜两负无缘小组前两名。尽管只是场看似无关紧要的邀请赛,但是在比赛中,国青球员相比越南显示出的巨大劣势,仍令人感到担忧。

踢越南全面落下风

从比赛一开始,越南就对国青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并且在技战术素质和进入比赛状态方面,明显要优于国青球员。尤其是11号、17号等越南前场核心球员,展现出的技术能力甚至要高出国青一个档次。在对手的猛烈进攻之下,国青只能勉强依赖反击维持比赛,但最终还是在第62分钟城门失守。

国青虽然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上,但是全场比赛仅有三脚打门,控球率和攻入前场威胁区域的次数亦明显不如越南。反观对手,越南本场有多达20次打门,其中8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可见他们主导比赛的能力。实际上,若不是国青门将周正凯的发挥还算稳健,国青本场肯定不只一次会被对手破门。

国青丢球瞬间

范志毅预言成真?

六年前,中国国足1-5输给泰国,前国足大佬范志毅曾预言:“主场居然被人家踢个1比5,我没法解释,只能说脸都不要了。我估计照这样接下来要输越南了,再输缅甸,最后没人输了。”而今天,虽然国足还没输给越南,但是国青的确输给了人家,而且差距还不小,假以时日,范志毅的预言,还真有成真的可能性。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国字号球队频频在东南亚球队身上吃亏,国足0-1输泰国,国奥2-2被马来西亚逼平,再到U18国青先后败给泰国和越南。这些我们曾经瞧不上的对手,已经纷纷成为我们的劲敌。在这样的局面下,中国足球该何去何从,仍然是一个问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