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大理由证明马内不会前往皇马 名宿坦言:马内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随着马内在近期的高光表现,他的转会传闻也随之而来。据此前西媒《马卡报》消息透露称,马内曾是齐达内最喜爱的球员之一,不过因当时齐达内的离任让皇马购置马内的计划搁浅。如今齐祖重归皇马,把塞内加尔人带到伯纳乌的机会也将重新启动。不过,在近日,利物浦名宿奥尔德里奇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谈到关于马内的转会传闻,他对马内的留队非常有信心,认为他是一名忠诚的球员。

马内已经成为了利物浦阵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在16年夏天,红军主帅克洛普把马内以3400万英镑的转会从南安普顿带到了利物浦,开始了他长达3年的红军之旅。在本赛季,他代表利物浦出战各项赛事38场,打进20球,奉献1助攻,是红军三叉戟的绝对火力点,与此同时,他还是红军上赛季打进欧冠决赛的绝对功臣之一。在去年11月,利物浦就马内的出色表现决定与其续约,双方续约至2023年。

对于一名如此优秀的前锋,利物浦方面显然是不想放他走。鉴于近期有传闻皇马要购买马内的消息,利物浦名宿奥尔德里奇就表示马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知道哪里最好,“我不认为马内会像库蒂尼奥、斯特林或者是苏亚雷斯那样离开球队,他知道哪支球队是他所要的。他很优秀,而且前不久他与球队签下了一分新的合同,所以对他是否会留队我很放心。”

奥尔德里奇接受采访

那么为什么马内不会前往皇马,这三大理由足可证明今年夏天马内会留在安菲尔德

1.球队的战绩

在积分榜方面,目前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位于联赛的首位,暂时领先于第二曼城两分。这个赛季,红军有望斩获他们期待已久的英超桂冠。相反于皇马,由于此前索拉里留下的“锅”,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仅排行第三,足足落后于首位的巴萨12分,这联赛还是10轮比赛的情况下,西甲冠军应该是没有什么希望。而在欧冠赛事当中,目前利物浦在上轮淘汰赛力克拜仁杀进了8强,这赛季他们有望再次冲击欧冠冠军。所以说,相比于皇马的成绩,目前的利物浦更像一支一流强队。

在之前斯特林、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离队都是他们觉得自己的能力与球队的成绩匹配不了,渴望去更好成绩的球队。而现在的利物浦绝对是满足世界一流强队,谁还会嫌弃它?

马内有望带领利物浦夺得联赛冠军

2.绝对主力的位置和战术打法的匹配

在前面说过,利物浦是目前世界的顶尖强队,而马内正是这支强队当中的绝对火力攻击点。克洛普将他与萨拉赫、菲尔米诺打造成了令人闻风丧胆的红军三叉戟。这样的打法也确实正正符合塞尔加内人的口味,他能够把自身的速度和技术在这攻击体系当中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样一来,与其抛弃红军去一支陌生的球队,倒不如待在红军做自己的锋线霸主。

红军三叉戟令人闻风丧胆

3.为人低调+感恩

如果说蓝军的坎特很低调,那么红军也有个马内是个“乖宝宝”。马内他平常不抽烟、不泡吧,在队友和教练眼中是一个绝对乖的“宝宝”。加上,在曾经渣叔把他从南安普顿带到利物浦,他就很感激渣叔。他曾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谈到了渣叔对自己的帮助,“无论是竞技角度还是精神层面,克洛普都帮助了我很多很多,如果他看到我不开心或者遇到麻烦的话他会过来帮助我。他总会让我感到快乐,我非常喜爱他。”

马内和克洛普的关系非常密切

马内与克洛普的故事可以追溯到那时马内还在萨尔斯堡红牛的时候,时任大黄蜂多特蒙德的主帅克洛普就早早地相中了这位小将。非常想把这位小将带到自己的麾下,最终,他成功地把马内带到了安菲尔德。对此,马内也是对这位主帅的承蒙备受感激。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