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携多名国脚归队扩充国安实力 金玟哉张玉宁28日参与合练

腾讯体育3月27日(文/赵宇)今日下午三点半,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媒体开放训练。队中多名国脚已归队,不过张玉宁、郭全博和金玟哉还要等到明天才能跟着球队一起备战周末同北京人和队的比赛。

在这个国际比赛日,国安队的多名国脚都被抽调到了国家队中。其中张稀哲和李磊跟着国家队备战两场热身赛,李磊第一场比赛受伤了,但今天也出现在了球队训练场上,现在看来已没什么影响。

张稀哲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前也出现了发烧症状,现在也已基本上痊愈,来到了训练场。

巴坎布刚刚跟随刚果队踢完热身赛,并且有进球,他也第一时间返回北京,跟着国安队一起训练。虽然经历了长途飞行,但巴坎布的状态看上去还不错。

张玉宁和郭全博之前跟随国奥队征战奥运会预选赛,今天才会抵达北京,明天开始正式跟随球队备战。金玟哉也因参加韩国队的热身赛,明天才能跟随国安队训练。

对于这种情况,主教练施密特也表示理解,毕竟每支拥有国脚数量多的球队都会有这样的麻烦事,他希望队员们尽快恢复,以最好的状态准备周末的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