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国际比赛归来后全胜 争冠冲刺还要拿热刺开刀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本赛季以来,利物浦总是能够在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的英超联赛中发挥出近乎完美的水平,这让红军死忠对于球队在本周末强强对话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FIFA病毒?不存在的

在3月中、下旬的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利物浦将在本周日迎来一场巅峰对决:在安菲尔德球场,克洛普的球队将迎战实力强劲的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利物浦在多赛1场的情形下领先于卫冕冠军曼城2分,余下7场比赛对于红军来说场场都是决赛,而这一切,都将从本周末对阵热刺的关键对决开始。

值得关注的是,本赛季以来,利物浦总是能够在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踢出顶级表现,“FIFA病毒”似乎与克洛普的球队彻底无缘。去年9月15日,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客场2-1生擒热刺,温布利大捷直接让红军从赛季初开始便坐拥“冠军最有力竞争者”的资格,而该场比赛,正是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进行的。

即便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无比重视该场比赛的重要意义,当时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热刺无疑是国际足坛最棒的俱乐部队之一,因此能够在温布利球场踢出精彩表现、并且顺利带走3分,我非常自豪。要知道,这可是在国际比赛周期刚刚结束之后。我甚至认为,球队的出色表现,比3分更加令我开心。”

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利物浦客场1-0力克近邻球队哈德斯菲尔德城,是役克洛普的球队踢得非常艰难,然而最终红军还是从约翰-史密斯体育场带回了宝贵的3分。而到了11月份的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利物浦在莫利诺克斯球场3-0完胜实力不俗的狼队,那同样是一场近乎完美的胜利。

本周末,利物浦将迎来本赛季第4次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的英超联赛,巧合的是,这一次的对手又是热刺。前3次,利物浦都在客场如愿以偿的收获了3分,红军在那3场比赛中的得失球之比高达6-1,那么在本周末的安菲尔德球场,克洛普的球队能赢热刺几个呢?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