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意大利红星标价3000万欧 北方三强或哄抢新皮尔洛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有着“新皮尔洛”之称的托纳利,受到了北方三强的集体关注,据称布雷西亚为这名意大利本土新秀标价至少3000万欧元。

神似皮尔洛的托纳利

即将年满19岁的托纳利凭借着在意乙联赛的出色发挥得到不少豪门俱乐部的关注,而他在去年就得到了意大利主帅曼奇尼的征召进入国家队,虽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天赋肉眼可见。据媒体的报道,托纳利将成为下个转会窗的主角,包括意大利北方三强在内的多家豪门多在关注这名00后的成长。

托纳利去年夏天刚刚与布雷西亚续约

托纳利在去年夏天刚与布雷西亚完成续约,合同为期3年,至2021年到期。据媒体的报道,之前罗马曾针对托纳利出价1200万+400万欧浮动的报价,但遭到布雷西亚的拒绝。据称,目前布雷西亚为这名意大利超级红星标价至少3000万欧元。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