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韦世豪为国足转移视线 泰国主帅中国杯后下课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三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37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前两天,国足在本届中国杯三四名决赛中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中韦世豪的一次恶意犯规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37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昨晚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国奥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国奥。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这支国奥队在比赛中两度落后,而落后的原因也十分简单,那就是自己的失误。先是朱辰杰在上半场攻入一粒乌龙球,随后下半场球队的门将陈威在扑救时摘球失误,又一次让对手取得了领先。好在蒋圣龙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国奥才磕磕绊绊的出线。对于失误的朱辰杰和陈威,球真妹觉得吧,你们俩应该请张玉宁和蒋圣龙吃饭,要是没有他们俩,你们俩会被骂死!

朱辰杰的乌龙球

在中国杯三四名决赛进行到第36分钟的时候,韦世豪在一次回防中侧后方铲球,直接踢到舒库罗夫的脚踝之上,导致后者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据外媒报道,舒库罗夫将接受手术,伤停5个月赛季基本报销。虽说赛后韦世豪前往球员住所探望,表对舒库罗夫表示歉意,但是这次事件会对舒库罗夫造成不小的影响。有球迷调侃道,韦世豪的恶意犯规为国足失利转移了视线,韦世豪用自己的一己之力替国足背锅。

韦世豪的铲球太狠了

话虽是这么说,但韦世豪压力也不小啊,事后,广州恒大正式作出决定,对于严重违反队规的球员韦世豪停赛一个月,责令其进行深刻自我反省检讨,俱乐部将视其检讨反省情况再决定是否开除。有吃瓜群众表示,周末中超恒大打一方,韦世豪和秦升的对话看来要错过了;也有吃瓜群众表示,这不是跟恒大把冯潇霆下放到预备队一个模式吗?这其实是在保护韦世豪呢!也有吃瓜群众表示,好像还没听说被判死缓到期枪毙的呢!在球真妹看来,不管怎么说,韦世豪既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那就努力改过自新吧,好好收敛下自己的脾气,以后不要这么冲动了!

韦世豪探望舒库罗夫

不过呢,许多网友没打算放过韦世豪,在韦世豪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在他向舒库罗夫道歉的这条动态下,球迷们纷纷留言,比如说“输球输人,以后别穿七号,丢人!”、“大家别喷他了,他都已经原谅对方球员了。”“韦世豪这样的球员对得起中国球迷?脸都丢完了,职业道德都没有的人就不应该踢球”“放中国足球一条生路吧。”截至昨晚,韦世豪的这条动态已经有15000多条评论。别说球迷,就连荷兰球星斯内德也通过社交平台关注了这件事儿,看来韦世豪真的彻底火了!这个是必须的,毕竟韦世豪这次是上过热搜的男人!

韦世豪社交平台截图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在这次中国杯取得亚军的泰国队。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足协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国临时主帅西里沙由于缺乏职业教练资格证无法获得转正机会,这意味着他在中国杯结束之后将无法继续担任泰国队主帅。对此,球真妹似乎看到了西里沙和卡纳瓦罗交流的一幕,西里沙表示:“大兄弟,早知道我赢了要下课,我就不赢你了。”对此,卡纳瓦罗微微一笑,表示:“傻瓜,你以为你下课是因为你没有教练资格证书吗?你错了,其实是因为你没有赢我们一个5-1的比分。”本对话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西里沙和卡纳瓦罗

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于中乙球队青岛中能的处罚举行,由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未执行国际足联裁决,因此被扣除6个中乙联赛积分。纳尼?扣6个积分,这是因为啥呀?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国际足联裁定青岛中能应向澳大利亚球员乔尔-格里菲斯支付约合110万人民币的欠薪和利息,以及需要向国际足联支付约10万人民币的罚款,但是青岛中能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这笔钱,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张罚单。对此,球真妹不仅有点心疼青岛中能,更心疼乔尔,这都欠了多少年了,怎么就不还钱呢!

青岛中能这下亏大了!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3dfx ”:“韦接过了前辈秦升郑智的衣钵充分诠释了什么叫传承!”

这个传承还是算了吧,还是学习下郑智的自律比较靠谱。

Q2网友“且行且珍惜”:“(泰国队)一个业余的教练既然打败一个职业教练和一支职业的球队,这不是打脸吗?”

这个好像真打脸了!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