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皇马决定今夏1亿欧抛售贝尔 曼联拜仁是潜在下家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高层已经决定出售贝尔,潜在下家是拜仁和曼联。皇马希望贝尔可以卖出1亿欧元价格,将之加入到皇马夏窗的转会预算之中。

自2013年转会皇马之后,老佛爷就希望贝尔可以成为银河战舰的领军者。然而频繁的伤病,不合群的性格,令贝尔迟迟无法扛起银河战舰的大旗。尤其是本赛季,C罗离队之后,本来是贝尔证明自己的好机会,然而威尔士人却一而再再而三令皇马球迷失望。本赛季,贝尔各项赛事出战35场,14球5助攻。

《阿斯报》表示,齐达内与弗洛伦蒂诺已经达成共识,贝尔已经不在皇马的建队计划之中,他们将在今夏寻求出售贝尔,无论威尔士人在剩下的比赛里表现如何。

随着齐达内的回归,皇马今夏将在转会市场上兴起波澜,老佛爷许诺给齐祖5亿欧元重建皇马,其中4亿已经准备妥当,而剩下的钱则希望把贝尔卖个好价钱。

《阿斯报》指出,由于皇马希望签下博格巴,而曼联对贝尔感兴趣很久,不排除双方达成球员交换协议。另据消息称,拜仁同样是一个绝佳选择,能令各方都满意。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