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是国米也不是大巴黎!曝穆里尼奥将执教里昂或摩纳哥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法国媒体《队报》头版消息,穆里尼奥正考虑前往里昂或摩纳哥任职,不过目前他本人和经纪人都未作出回应。

不是皇马也不是国米,穆里尼奥下家可能是摩纳哥或者里昂

在从曼联下课之后,穆里尼奥一直与多家豪门关联在一起,从皇马、国米到切尔西、大巴黎,其中绯闻传的最真的当属皇马,不过伯纳乌选择了齐达内,未让狂人有二进宫的机会。接下来就是国米了,穆里尼奥在执教蓝黑军团时期,取得过非常出色的战绩,而且国米球迷对他也有一种难以言出的感情,不过国米高层却没有表现出太强的要请他回去的愿望。

之后便是大巴黎了,在欧冠淘汰赛中法甲豪门在手握明显优势的情况下,次回合在主场被曼联逆转,图赫尔多少受到了质疑,但最近有传闻称大巴黎将和图赫尔续约,而且球队高层从未或暗示或透露要请穆里尼奥的意思。

队报头条报道了穆里尼奥下赛季的去向

目前穆里尼奥担任电视解说嘉宾,由于他这个人特殊的故事色彩,关注度并不比执教时期低,仍然走在新闻的最前端。

《队报》曝出的这两支法甲球队的主帅分别是雅尔迪姆和热内西奥,雅尔迪姆是本赛季第二次重返摩纳哥,执教经历也是坎坷。不过该报道分析成,穆里尼奥去摩纳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他和雅尔迪姆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起“内讧”的可能性不大。因此,穆里尼奥去里昂执教的可能性就比较大。据悉里昂主席目前尚未正式联系任何人来取代热内奥斯的帅位。

目前里昂以53分暂列积分榜第3,落后排在第2的里尔4分,能够参加欧冠资格赛。摩纳哥本赛季就没这么幸运了,球队出现的问题较多,尤其是主教练的选择上,目前他们以30分排在第16位,处于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下赛季再度换帅也不是没可能。

(花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