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喜提24K金手机比原价贵3倍 刻印队徽、号码与妻儿名字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对球员来说,“私人订制”并非新鲜词,很多球星都拥有自己的定制手机。日前,梅西就喜提纯金iPhone XS Max手机,《马卡报》指出,这台手机比原价高出2-3倍之多。

iPhone XS MAX的原价是1300美金左右,是苹果公司最新款手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售价8699人民币起售。这次,梅西委托IDesing Gold公司,将手机打造成独一无二的“土豪金”版本。手机背部镀有24K金,并且背后刻有阿根廷国家队队徽、巴萨队徽、梅西的名字、他的球衣号码10号、以及他的妻子安东内拉、儿子蒂亚戈、马特奥、西罗的名字。

《马卡报》表示,由于手机镀上了24K金,这部独一无二的手机的造价将比原价高出2-3倍之多。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梅西首部金手机,之前他就曾委托过其他公司定制印有自己名字与号码的手机。除了梅西之外,他的队友苏亚雷斯、马尔科姆,以及前队友内马尔,还有其他球员,比如C罗、波多尔斯基都定制过纯金手机,库蒂尼奥还定制过纯钛手机。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