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皇马将参加新世俱杯 3周收入超9个月!最多达1.3亿欧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称,国际足联上周在美国通过了新世俱杯的提案,皇马和拜仁已经准备要参加这项新赛事了。不过意甲方面,尤文率先做出反对的态度。

因凡蒂诺上任后的动作不小

新世俱杯将每4年举办一次,而第一届新世俱杯很有可能在日本举办,时间是2021年6月18日-7月4日,届时将会有24支球队参加,其中欧洲有8支球队,这8支球队是最近4个赛季的欧冠冠军和欧联冠军,但并未明确指出如果出现像皇马这样连续夺冠的情况下名额该如何分配;南美洲有6支球队,亚洲、非洲杯中北美洲各有3支球队,大洋洲有1支球队。不过最终名额还未确定,因为国际足联希望能给欧洲再增加4个名额,来激励这些年那些欧冠亚军球队,同时缩减其他洲的4个名额。

不过为了对付国际足联的新赛事,欧足联计划建立欧冠超级联赛。但是据《阿斯报》消息称,目前一些原本计划参加欧洲超级联赛的球队已经改变主意,他们将会参加新世俱杯,其中包括拜仁和皇马,而巴萨也可能会加入到其中。

据悉新世俱杯将会把24支球队分成8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各小组头名出线,之后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该报道还指出,这项新赛事能为国际足联带来将近10亿欧元的收入,一个潜在的赞助商是日本软银银行。每支参赛球队将会得到2200万欧元的固定收入,最终的冠军将会得到总奖金1.3亿欧。而对于参加新世俱杯的球队来说,他们在短短不到3周的时间内拿到比参加9个月欧冠都多的奖金,这是每个高层俱乐部都不能拒绝的。

但是意甲的尤文等球队就不这么想。尤文主席阿涅利目前担任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他表示,他代表尤文、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和拉齐奥、那不勒斯集体反对新世俱杯,并不会向国际足联做出让步。不过阿涅利却表示,他们会继续支持欧冠超级联赛。(花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