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得分1500+助攻500+三分球200+ 仅哈登拉塞尔上榜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NBA insider记者托米-比尔统计,本赛季的NBA联盟只有两名球员砍下得分1500+助攻500+三分球200+的数据,这两名球员就是火箭队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和篮网队控卫丹吉洛-拉塞尔。

哈登本赛季在NBA得分榜上高居榜首,很多人都认为哈登有希望蝉联常规赛MVP。在本赛季截至目前为火箭队出战的70场比赛中,哈登场均能得到36.4分、6.4个篮板和7.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9%,三分球命中率36.5%,罚球命中率为87.8%。

哈登本赛季截至目前打出过29次两双数据,6次打出过三双数据,而且他本赛季有8场比赛得分达到50分以上,两场比赛砍下61分。现在的哈登可以算是NBA历史上进攻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

拉塞尔本赛季则是在篮网队实现了大爆发,而且在他职业生涯中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现在的拉塞尔是年轻一代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拉塞尔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0.9分、3.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6.2%。

拉塞尔本赛季有14场比赛得分达到30+。在篮网队的最近4场比赛里,拉塞尔场均得到34分、10.8次助攻、5个篮板和2.5次抢断,场均命中4.8个三分球。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