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意大利6-0获两连胜 36岁夸利亚雷拉2射1传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J组,意大利坐镇帕尔马城的塔尔迪尼球场6-0击败列支敦士登,取得欧预赛两连胜。森西、维拉蒂破门,莫伊塞斯-基恩连场建功,夸利亚雷拉梅开二度,帕沃莱蒂攻入意大利队处子球。【

意大利暴虐列支敦士登

比赛焦点

  1. 两将攻入意大利处子球:斯特法诺-森西、帕沃莱蒂攻入意大利处子球。
  2. 夸利亚雷拉梅开二度:凭借两个点球破门,夸利亚雷拉第27次代表意大利出场,攻入8球,超越因莫比莱成为目前意大利队内头号得分手。
  3. 小基恩连场破门:上轮攻入意大利处子球后,本战小基恩再度破门。
  4. MVP 斯皮纳佐拉:制造三个进球,全场比赛不断撕开对手边路防守,赛后获得各大意媒高评。

精彩回放

相比起上一战对阵芬兰,意大利队轮换了包括门将在内的7人,仅有博努奇、若日尼奥、维拉蒂、莫伊塞斯-基恩四名球员继续出场。

第17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突破传中,斯特法诺-森西在点球点处头球顶上角破门!意大利1-0领先。这是森西的国家队处子球。

第25分钟,博努奇禁区内接传中后回做,维拉蒂弧顶处右脚劲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28分钟,意大利右路角球开入禁区,詹卢卡-曼奇尼小禁区线上右脚腾空打门,球高。

第32分钟,维拉蒂前场左路内切直传被封堵,维拉蒂得球后在七名列支敦士登球员包围中,闪转腾挪后右脚劲射破门!意大利2-0扩大比分。

第34分钟,意大利开出右路角球,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塞莱在门线附近用手将球挡出,由于没有门线技术和VAR帮助,无法判断球是否已经过线。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并向抗议的哈斯勒出示黄牌。夸利亚雷拉操刀主罚,右脚劲射破门!意大利3-0高举屠刀。

第44分钟,意大利肋部打出精彩连续配合,小基恩接到直传后小角度右脚劲射,球打中门楣弹出!

第45分钟,夸利亚雷拉单刀面对门将做球,波利塔诺再传,维拉蒂跟进补射空门,球被考夫曼在门线前用肩膀挡出!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并向考夫曼出示红牌!夸利亚雷拉操刀怒射破门!意大利4-0领先。

第50分钟,斯皮纳佐拉边路突破后吊射,戈佩尔在门线前倒钩解围!第69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传中,夸利亚雷拉后点头球摆渡,莫伊塞斯-基恩小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门将虽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意大利5-0。小基恩上轮攻入意大利处子球后连场破门。

第76分钟,斯皮纳佐拉传中,帕沃莱蒂门前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但帕沃莱蒂迅速跟进补射破门!意大利6-0。这是帕沃莱蒂国家队处子秀的处子球。

数据统计

双方实力本就有较大差距,更何况意大利多打一人。意大利全战射门40次,平均2分钟多一点就一次射门,这一战是意大利半场攻防表演。

出场阵容

意大利(4-3-3):1-西里古/5-詹卢卡-曼奇尼、19-博努奇(2-伊佐,第79分钟)、13-罗马尼奥利、7-斯皮纳佐拉/15-斯特法诺-森西、8-若日尼奥(23-扎尼奥洛,第57分钟)、6-维拉蒂/16-波利塔诺、21-夸利亚雷拉(9-帕沃莱蒂,第72分钟)、14-莫伊塞斯-基恩

列支敦士登(4-4-2):1-布切尔/20-沃尔芬格、4-考夫曼、5-霍费尔、3-戈佩尔/8-塞莱(6-马林,第46分钟)、23-波尔维里诺、10-维塞尔、9-库内(14-梅耶尔,第68分钟)/18-哈斯勒、11-萨拉诺维奇(13-布切尔,第82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