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努尔基奇已接受骨折手术无限期休战 神经或肌肉没有损伤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NBA名记查拉涅的报道称,今天,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已经完成了手术治疗,一些好消息是,努尔基奇的伤势没有出现肌肉或神经损伤。努尔基奇将无限期休战,归期未定。

上场比赛,开拓者主场迎战篮网,当双方进入到第二个加时还剩2分22秒时,场上发生大家最不愿看到的一面,努尔基奇在争抢篮板时落地不稳,造成左腿骨折变形,双方球员表情凝重,为努尔基奇受伤后做祈祷。比赛暂停许久后,努尔基奇才被担架抬出场外。

据NBA记者查拉涅的报道称,努尔基奇遭遇到的是复合骨折,也被称为是开放型骨折。2014年夏天,乔治曾在跟随美国男篮集训时受伤,当时他遭遇的也是小腿胫骨和腓骨开放性骨折。那一次,乔治休养了247天,也就是大概8个月。而作为一名内线大中锋,努尔基奇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休养。

今天,查拉涅继续报道称,努尔基奇已经完成了复合骨折的手术,一些好消息是,努尔基奇的腿部,没有出现肌肉或神经损伤。接下来,努尔基奇将无限期休战。

努尔基奇的受伤,对于开拓者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失。作为球队的首发中锋,努尔基奇正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这个赛季,努尔基奇场均出战27.4分钟,可以得到15.6分10.4个篮板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8%。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