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敲定苏神替身 德甲新锋霸成头号目标+放弃拉什福德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在成功签入弗兰基-德容之后,巴萨仍然在为夏窗引援而努力,为苏亚雷斯寻找一名理想的替补球员则是目标之一。据《每日邮报》、《每日体育报》等媒体报道,巴萨将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视为头号引援目标,并且不会试图签入曼联前锋拉什福德。

《世界体育报》周二透露,巴萨在锋线敲定了三名引援人选,包括约维奇、格列兹曼和拉什福德,巴萨高层认为,拉什福德的实力足以在任何球队占据主力位置,他的最大特点在于他可以利用自己的技术、速度和突破来制造出威胁。此外,他的技术特点让他可以迅速融入巴萨的锋线。

让巴萨感兴趣的是,拉什福德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0年结束,而且其年薪不高。曼联希望与拉什福德续约,但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这笔引援的难处则在于,曼联很少会出售自己的明星球员。另一个难处则在于,英格兰球员往往难以适应西甲。

《每日邮报》则指出,巴萨的第一目标是约维奇,考虑到有可能在与其他俱乐部的竞争中处于下风,巴萨高层才将拉什福德作为选择之一。巴萨认为夏窗有望以5000万英镑签入约维奇,然而,让巴萨担心的是,约维奇的身价会在赛季结束之前上涨。除了巴萨之外,拜仁也已经报价求购约维奇,而有可能失去马内的利物浦以及锋线需要换血的尤文都希望签入这名塞尔维亚前锋。

如果约维奇的身价持续上涨的话,那么巴萨不希望毫无准备。如果无法如愿签入约维奇的话,那么巴萨希望签入拉什福德。巴萨的目标是希望签入一名能够最初担任替补,但最终能够顶替苏亚雷斯的中锋,约维奇、拉什福德都符合这样的特点。巴萨高层认为,与拉什福德相比,经验更少的约维奇会在第一个赛季接受替补的位置。

《每日体育报》指出,目前从本菲卡租借到法兰克福的约维奇被巴萨高层视为苏亚雷斯完美的替代者。为了实现签入约维奇的目标,巴萨高层已经为此而努力了好几个月,目的就是希望以令人满意的方式完成这笔转会。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巴萨本赛季已经多次现场考察了约维奇。在3月份,巴萨曾经派出包括阿比达尔在内的3人现场考察了法兰克福与国际米兰一战,而在葡萄牙对阵塞尔维亚的欧洲杯预选赛里,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就前往里斯本观战,遗憾的是,客场作战的塞尔维亚采取了颇为保守的战术,约维奇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12月份刚刚度过22岁生日的约维奇本赛季在法兰克福24次出场打入15球,并且送出了6次助攻,让人惊讶的是,被称为“神童”的约维奇16岁5个月时就在红星完成了职业生涯处子秀。不论如何,巴萨已经下定了签入约维奇的决心,阿比达尔前往里斯本观战就是向约维奇展示出巴萨对其的强烈兴趣。

同时,巴萨内部人士周二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会试图签入拉什福德,“我们不会与一名与曼联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接触。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和曼联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尽管他与曼联的续约谈判目前已经停止,但我确信曼联会努力说服他留队,他是他们未来的支柱之一。他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我们很喜欢他,但还有比他更好的选择。”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