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教练的安排别来问我 我们正在进步

腾讯体育3月27日莎阿南(文/李建利)奥预赛国奥艰难逼平马来西亚,打入一粒入球的张玉宁表示,赛前有想到对手实力不弱,但现阶段该把目光放到U23亚洲杯的正赛上。

对于比赛这么困难,张玉宁表示,“其实有想到,对手实力是不弱的。”

国青曾大比分6-0赢过马来西亚,谈及对方的成长,张玉宁表示,“对方一直在进步。”

本场比赛张玉宁发挥不错,对于希丁克的安排,张玉宁说,“要先把防守做好,注意防守,不要给对方更多的机会。”

张玉宁在本场比赛多次拿球组织,对于这个安排,张玉宁称,“教练的安排你不应该来问我,我觉得现在出线了,应该把目光放到U23亚洲杯的正赛上。”

对于正赛的发挥,张玉宁希望未来做的更好,“我觉得我们正在进步当中,到正赛的时候应该会更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