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门将:下雨导致处理球有困难 下阶段比赛尽最大努力

腾讯体育3月27日莎阿南(文/李建利)依靠蒋圣龙最后的绝平球,国奥艰难从预选赛中出线,进入到明年U23亚洲杯正赛。比赛中,国奥门将发挥难以服众,马来西亚的两粒进球都与陈威的失误有关。

赛后,陈威在总结失误时表示,球场之前下雨对球有影响,有些难处理。

马来西亚球迷在本场比赛制造了恐怖的主场气氛,但陈威表示对手的主场气氛并没有对自己有影响,“也没有影响,这个气氛确实很好。但因为当时下了点雨,可能球有点难处理。”

本场比赛马来西亚的第二粒入球因为陈威的黄油手,直接送给了对手空门,陈威表示,“当时这个球往内旋,再加上下了点雨,出击的时候可能滑了一下。”

艰难取胜马来西亚后,展望下阶段的比赛,陈威说,“我觉得一步一步来吧,反正每一场比赛都打好,我们尽最大的努力,我们是有一定的信心的。”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