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已为MVP争议正名?郭艾伦:全力以赴去拼 其他不想多说

郭少赛后低调回应MVP之争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6日,CBA季后赛1/4决赛,辽宁主场迎战福建。经过四节外加两个加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卫冕冠军辽宁以124-118险胜对手,总比分取得1-0领先。双方将于3月28日进行系列赛第二场对决。郭艾伦46分创造生涯得分新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郭艾伦表示,自己只是全力以赴对待工作,其他并没有什么太多想说的。

“啥也没想,也不想多想什么,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不去想也不想说,”赛后郭艾伦说道。

在今年常规赛MVP的竞争中,郭艾伦输给了王哲林,当被问道是否想在对阵福建的比赛中,更多证明自己的时候,郭艾伦说:“没什么感觉,什么也没想,就想全力以赴,只有全力以赴去打球,全力以赴去工作,别的不想说什么。”

最后郭艾伦也向到场的球迷表达了感谢,他说:“感谢球迷,没有球迷就没有我们,都是互相的,球迷支持很重要,这场比赛确实很艰苦,往后可能比这场还要艰苦,这才第一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