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伊卡尔迪时隔40天再次全部参加球队训练

意甲腾讯体育2019-03-26 21:58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意媒《意大利足球》消息透露,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在周二早上回到球队,并且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项目。这也是他时隔40天再次全部参加球队的训练。

周二早上伊卡尔迪训练图

此前,国米一直深陷“伊卡尔迪事件”,这事源于伊卡尔迪妻子兼其经纪人旺达与国米高层出现了矛盾,这导致了伊卡尔迪已经缺席国米的9场比赛。这事件,也让伊卡尔迪备受转会传闻风波。

而在上周四,伊卡尔迪就曾回到球队当中参加训练,不过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称,上周伊卡尔迪的回到球队只是进行了一些个人的训练。直到在本周二早上回来,才正式加入到球队的训练当中。而这次训练,伊卡尔迪完成了球队所有的训练项目,这是他时隔40天再次完成球队全部的训练。

国米经理奥西利奥则表示,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等人将会在周三复出,他们有望在下周一凌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当中登场亮相。

那么问题来了,伊卡尔迪的回归训练是否已经代表他和国米之前的矛盾已经消失,阿根廷人能否再次进入球队的名单当中?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