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已完全排除签格列兹曼可能性 西媒:巴萨不希望再被戏耍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近段时间,有关巴萨会在今夏引进格列兹曼的消息不断被爆出,但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却对此浇了一盆冷水,这家媒体称,巴萨已经排除了签下格子的可能性,去年是格子加盟巴萨最好的时机,但是法国人用拍摄纪录片的方式宣布留队马竞让巴萨感觉到了羞辱,这也注定了巴萨与格子无缘。

欧冠遭到尤文图斯淘汰后,有关格列兹曼要离队的消息不断,而巴萨与去年一样,又成为了格子的绯闻东家。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由于在欧冠遭到淘汰,因此格子的解约金仅为1.2亿欧元,而这样的价格买入格子非常划算。

但是《马卡报》却认为,格子转投巴萨的交易不会发生,巴萨肯定不会签下格列兹曼,此番媒体疯传的格子转投巴萨的消息的起因是格列兹曼的经纪团队主动散布格子违约金降低,并联系了巴萨。这是格列兹曼方面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巴萨不希望再次被戏耍。

巴萨之所以如此坚决,与去年的夏天求购格子遭遇失败有很大的关系,当时媒体普遍认为格子会到巴萨踢球,但是格列兹曼却用拍摄纪录片的方式宣布留守马竞,已经决定留队却还利用巴萨为自己找热度,格子的做法使得巴萨高层十分气愤。因此在去年夏天之后,巴萨就失去了对格子的兴趣,肯定不会引进这位法国球星了。

同时根据目前媒体的预测看,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已经成为苏神接班人的第一人选,巴萨已经多次考察这位塞尔维亚前锋,而在刚结束的葡萄牙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巴萨球探之一的阿比达尔也再次现场考察了约维奇。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