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奥1-1大马 朱辰杰送乌龙张玉宁扳平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在U-23亚洲杯预选赛(奥预赛亚洲区第一阶段)J组的末轮较量中,中国国奥面对东道主马来西亚。第11分钟,朱辰杰不慎自摆乌龙,5分钟后张玉宁头槌建功扳平比分,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张玉宁上半场进球

第3分钟,李申圆右路弧线球传中,马来西亚后卫抢到第一点将球后蹭,杨立瑜插上迎球一脚抽射,但稍稍偏出右侧立柱,这是双方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第8分钟,中国队的左边后卫插上,与对手防守球员的逼抢中逼得角球机会,但中国队开出角球,第一点找张玉宁被对手抢到落点破坏。

第9分钟,中国队的角球进攻未果,马来西亚门将大脚开出球门球反击,阿克希尔-拉希德得球后直接打中国队的2名后卫中间,好在陈威出击抢在包抄到位之前的哈迪-法亚德将球没收,中国队的城池3场以来首次遇到险情。

第11分钟,马来西亚开出球门球,李扬抢到第一点头球将球顶给了西哈米-萨弗里,西哈米-萨弗里右路面对2名中国队防守球员强行突破,随后尝试了一脚小角度射门,中国队后卫滑铲,结果西哈米-萨弗里的射门打在朱辰杰的腿上变线,令陈威扑救不及,皮球钻入近角,马来西亚意外取得领先,1-0。

第12分钟,中国队还以颜色,左路传中找到张玉宁,张玉宁胸部停球后半转身抽射,但在对手后卫的逼抢下,张玉宁的这脚射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15分钟,-阿克希尔-拉希德左路拿球内切,晃开中国队后卫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稍稍偏离目标。

第16分钟,陈威开出球门球,中国队也还以一次反击,林良铭直塞禁区,杨立瑜在和对手拼身体的过程中将球分给右路的胡靖航,胡靖航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后点,张玉宁泰山压顶头球攻门得手,中国队迅速扳平比分,1-1,出线的主动权重新回到自己的手中。

第23分钟,中国队左路挑传,杨立瑜高速上前,马来西亚后卫多米尼克-坦滑铲在禁区线上带倒了杨立瑜,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倒地的杨立瑜也对主裁的判罚表示不满。

第26分钟,朱辰杰后场长传,禁区前沿的张玉宁胸部将球停给胡靖航,胡靖航再将球分给杨立瑜,杨立瑜调整一步后拔脚远射,虽然这脚射门造成马来西亚门将扑救脱手,但张玉宁包抄稍慢,未能觅得补射机会。

第30分钟,马来西亚完成了前场三连击,第一脚射门被封堵后,对手将球抽到禁区,萨法维-拉希德的射门再度被封堵,但皮球落到迪纳什-拉贾辛加姆,迪纳什-拉贾辛加姆近距离的射门擦着右侧立柱偏出,中国队门前再度遇到险情。

第33分钟,双方在中场拼抢位置时出现犯规,随后两队球员形成小范围的冲突,最终主裁将冲突的主角萨法维-拉希德和张玉宁叫到身前警告了一番,平息了双方的怒火。

第40分钟,马来西亚的右路传中逼得角球机会,萨法维-拉希德将角球送到门前,蒋圣龙抢到第一点解围。

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都放缓了进攻节奏,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

门将:1-陈威;

后卫:8-温姓小将、14-朱辰杰、4-蒋圣龙、3-李申圆;

中场:7-林良铭、17-杨立瑜、5-李扬、21-严鼎皓、10-胡靖航;

前锋:9-张玉宁

替补:2-童磊、6-吴伟、11-雷文杰、12-郭全博、13-郭靖、15-姚道刚、16-张源、18-黄聪、19-徐天沅、20-曹永竞、22-库迪热提、23-单欢欢

马来西亚国奥首发阵容

门将:1-哈兹克-纳兹利;

后卫:3-多米尼克-坦、14-西阿米尔-阿巴、8-沙鲁尔-尼扎姆;

中场:6-达尼尔-哈基姆、13-迪纳什-拉贾辛加姆、20-西哈米-萨弗里、21-尼克-阿基夫;

前锋:9-哈迪-法亚德、10-萨法维-拉希德、19-阿克希尔-拉希德

替补:2-阿米鲁拉什拉夫、4-蒂凡达拉-卡南、5 埃文-文斯利、7-费萨尔-哈利姆、11-贾弗里、12-塔西姆-菲特里、15-哈里兹-卡马鲁丁、17 -尼克-阿兹利、18-伊扎恩-西哈米、22-阿兹里-加尼、23-达米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