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努尔基奇重伤 开拓者成西部前八最弱队伍?

今天的《NBA社交圈》,我们首先为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祈祷。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当比赛进行到第二个加时还剩2分22秒,努尔基奇争抢篮板,落地时严重崴脚,左腿已经骨折变形。据NBA记者查拉涅最新消息,努尔基奇左胫骨和腓骨出现复合骨折,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谁都不希望NBA的赛场上有伤病发生,得知努尔基奇重伤的消息,开拓者官方推特上传了一张努尔基奇的赛场怒吼图,同时写道:“我们爱你,@尤素夫-努尔基奇。” 考辛斯在推特上写道:“努尔基奇。”同时他还配上了一个祈福的手势。

韦德在推特上写道:“讨厌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为努尔基奇祈福!” 德罗赞写道:“太糟糕了!!为努尔基奇祈福。”德罗赞也配上了祈福的手势。而活塞前锋格里芬写道,“兄弟,快点好起来吧@尤素夫-努尔基奇。” 今天的比赛,努尔基奇其实打得不错,全场比赛得到了32分16篮板5助攻,32分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分。

战胜篮网,开拓者锁定季后赛名额。但作为球队的内线支柱,努尔基奇的受伤,对于开拓者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大的打击,大家觉得,缺少了努尔基奇,开拓者是否已经成为西部前八最弱的球队,他们能摆脱首轮游的命运么?

开拓者今天艰难战胜了布鲁克林篮网,而爵士队轻松拿下了太阳,这场比赛,爵士中锋戈贝尔得到了27分10篮板,除此之外,他还完成了本赛季的第270次扣篮,这也让戈贝尔超越了霍华德,刷新了NBA单赛季个人扣篮的新纪录。比赛结束之后,戈贝尔晒出了这样一张海报,然后写道,“就是一个来自于皮卡第圣康坦的孩子。”

虽然太阳队今天92-125输给了爵士,但这场比赛中,德文-布克全场出战41分钟,34投19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了59分4篮板4助攻,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布克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不过,在一些球迷看来,德文-布克有刷分的嫌疑。

因为接受了左手大拇指扭伤的修复手术,乌布雷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乌布雷无法出战,在社交媒体上,乌布雷晒出了自己和德文-布克等人一起在球场的照片,然后写道,“不能上场打球,这种感觉太痛苦。”

爵士和太阳的比赛,我们还看到了一位老熟人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大学时期,他可是杨百翰大学的神射手。因为杨百翰大学坐落于犹他,今天的比赛,弗雷戴特也受到了热烈欢迎,湖人前锋库兹马也关注到了这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就写道,“我最好也得到相同的回应,犹他的球迷们太棒了。”大学时期,库兹马是在犹他大学效力的。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他们一辈子都无法忘怀自己大学时期的那段时光。今天是阿拉巴马大学主帅艾弗里-约翰逊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后卫塞克斯顿发文,祝贺恩师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艾弗里教练,感谢你一直都信任我。”

老鹰后卫特雷-杨和队友贾斯汀-安德森一直都非常关注NCAA疯狂三月的比赛。之前的比赛,特雷-杨所在的母校俄克拉荷马大学遇到了安德森的母校,弗尼吉亚大学。两人打赌,母校输球的一方,要穿上对方母校的球衣,结果,俄克拉荷马大学输给了弗尼吉亚,而今天的训练中,特雷-杨就穿上弗尼吉亚大学的战袍。

魔术今天战胜了费城76人,火箭旧将迈卡威打出了他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今天的比赛中,迈卡威替补出战20分钟,8投5中,得到了15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比赛结束之后,迈卡威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那些质疑每天都在激励着我前进,五连胜。”

有人调侃,这个联盟最可怕的球员,可能就是火箭旧将。今天是猛龙后卫洛瑞33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旧将帕特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洛瑞还有肖恩-巴蒂尔当年在火箭时候的定妆照,然后写道,“回到我的赛鸟赛季,真实的人都出生在三月,生日快乐,家人。”

洛瑞今天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洛瑞晒出了大家对于自己的生日祝福,另外,洛瑞还晒出了自己收到的生日礼物。

湖人今天没有比赛,提前无缘季后赛,也让他们放下了包袱。今天,湖人众将忙里偷闲参加了社区活动,

因为手臂有深静脉血栓,湖人前锋英格拉姆赛季报销。现在看来,英格拉姆的身体状态还不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英格拉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朋友的合影。

之前面对灰熊砍下57分,面对马刺砍下61分,在很多人看来,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已经非哈登莫属。至少哈登的前队友布鲁尔是这样认为的,今天和网友的互动中,布鲁尔就写道,“阿德托昆博打出了一个很棒的赛季,但是我支持哈登,他的数据太疯狂了。”

如果你关注火箭,你会发现,赛前进入球场的时候,塔克经常会和哈登在一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塔克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哈登的合影,然后写道,“我的左边是一个杀手。”

如今的火箭,人员齐整,丹纽尔-豪斯回归之后,哈登的身旁再添强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豪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勉励自己,“热爱你所做的事情,看看你会做得多么出色。”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马刺名宿邓肯都是一个很保守很木讷的一个球员,不过,退役之后,邓肯似乎打通了任督二脉,不断在尝试新鲜的事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人晒出了邓肯和好友们一起去狩猎的画面,邓肯展示着自己狩猎的成果,但更引人注目的是邓肯新奇的发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