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国米已开始寻找伊卡尔迪替代者 罗马锋霸或将前往米兰城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自从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与国米高层闹翻后,阿根廷人已经连续9场比赛没进国米的大名单。而对于二弟的缺席,队内小将劳塔罗-马丁内斯成为球队新任的攻击手。但对于这位年轻的射手来说,经验的不足是他最大的缺点,因此若把球队攻击的重任交托于他,好像并不太那么合适。因此国米方面在开始了他们的“Plan B”计划(寻找伊卡尔迪的替代者)。

国米欲将哲科带到米兰城

据意媒《米兰体育报》消息透露,国米方面正在考虑把罗马锋霸哲科带到米兰城。这位波黑前锋现年33岁,身高193cm,在身高方面和身体素质方面绝对是可以媲美伊卡尔迪的。数据方面,本赛季哲科代表罗马出战各项赛事30场,打进12球并且奉献6次助攻,这数据相比于上一个赛季明显有所下滑。不过据外媒消息透露称,哲科的成绩下滑源于他和球队内部的不和。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本赛季哲科已经多次与球队内部产生矛盾,在上轮联赛客战斯帕尔的比赛当中,哲科还与队友沙拉维在中场休息当中产生激烈的冲突,如果不是其他队友的劝阻,二人将会挥拳相向。二人的冲突也引来了罗马球队内部的调查,哲科恐遭到球队内部的停赛。

而国米方面,国米经理奥西利奥则对波黑人十分欣赏。《米体》就透露到国米有望在复活节(4月21日)之后正式向哲科提出报价。国米方面会向哲科2-3年的合约,而罗马则会给国米要价2500万-3000万欧。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