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中场:三狮年轻球员层出不穷 我们未来会成为世界顶级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第二轮当中,英格兰客场5-1大胜黑山取得两连胜,其中切尔西中场巴克利贡献两射一传表现最为亮眼。根据《天空体育》报道,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正在朝着成为世界顶级球队而努力。

巴克利称英格兰要在未来成为世界顶级球队

英格兰在2018年世界杯上时隔22年再度杀进大赛四强,但是巴克利认为这只是个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顶级球队。你可以看到我们现有的球队阵容。每个人都能在场上带来精彩发挥。三狮军团未来十分光明。”

2017年,英格兰分别赢了U20和U17世界杯的冠军,桑乔、哈德森-奥多伊等00后佼佼者更是已经入选了成年代表队,对于年轻球员,巴克利也是称赞有加,他们将会是三狮军团崛起的希望,“英格兰年轻球员层出不穷。我和桑乔一起训练过,也看过许多U20和U21球员的比赛,他们之中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并且当他们参加大型比赛时,也毫不胆怯。”

在已经结束的两轮欧洲杯预选赛之中,英格兰队的表现极为惊艳,面对捷克和黑山两个组内最强的竞争对手,英格兰分别取得了5-0和5-1的大胜,这样的酣畅淋漓三狮球迷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了,“世界杯过去了,但英格兰仍然让大家有所期待。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当然,我们还有改进的空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顶级球队,而现在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关于今天凌晨的表现,巴克利也提到了球队整体的作用,“这可能是我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更多的是球队整体的发挥也很棒。而黑山队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前10-15分钟他们让我们踢得很困难”,一支整体迅速崛起的英格兰队,他们的未来着实不可限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